众国青队员发文表遗憾:对得起胸前的国旗和自己

夏天03-13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12日晚,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的U20亚洲杯1/4决赛中,中国U20国青队通过加时赛1比3不敌韩国U20国青队,遗憾无缘印尼世青赛。不过,能够进入八强,而且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拼劲还是得到了外界的可能。与韩国队一役,多名队员因体力不支而抽筋被抬下场令人动容。

赛后,多名国青队员都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并晒出了多张比赛照片和发表感想。

国青队主力胡荷韬配文写道:“很遗憾我们止步八强,但是为国而战的自豪感,冲进八强的喜悦,当国歌响起的自豪感,对于进入世青赛的期望等等这些我会永远记住在我心里。同时也包括最后的遗憾,无法忘记输球的感受很不好受,不过感谢我的队友,我们是一群团结的队伍走到这一步感谢大家一起的付出和努力,谢谢大家同时也谢谢教练组的信任和认可,不过也很抱歉并没有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我会好好训练提高自己。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

胡荷韬.png

在对阵日本队比赛中,造对手乌龙的后卫刘浩帆则发文道:“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教练对我的信任,对得起身上的球衣,我能做到的就是问心无愧,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刘浩帆.png

在对阵韩国队比赛中首发出场,拼到抽筋在第76分钟被队友换下的鲍盛鑫同样写道:

“对得起胸前的国旗!

对得起教练组的信任与支持!

对得起自己!!!

感谢支持我们的球迷!

最后感谢所有教练组、工作组、后勤人员!”

QQ图片20230313101840.png

队长艾尔菲丁则写道:“当你为团队付出一切的时候团队也会用相同的方式去回报你,而我们就是这样一支团队,我们从来没有埋怨只会想着为队友多跑一步,谢谢教练组谢谢所有队友谢谢所有工作人员。”本次U20国青队征战U20亚洲杯,艾菲尔丁参与了国青队几乎所有进球,是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文/夏天

艾菲尔丁.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