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因克尔确认回归节目: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罗诺亚03-13 19: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批评英国政府政策,莱因克尔被BBC集团停职,此事引发了严重的连锁反应。为表示对莱因克尔的支持,众多名宿同行都宣布“罢工”,不参与节目。莱因克尔也同样获得了外界的支持。

面对声势浩大的抵制,BBC总裁蒂姆·戴维表示,“我们希望他能回来参与节目直播,大家都希望看到一个解决方案。”本周一,莱因克尔更新社媒动态,确认自己将回归《比赛日》。

230310125259-gary-lineker-file-041622.jpg

“在这离奇的几天过后,我很高兴我们找到了解决办法。我希望向大家表示感谢,感谢你们不可思议的支持,尤其是我在BBC体育的同事们,他们展现出了团结精神。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他们的支持拥有巨大的力量。”

“我在BBC做节目已经有将近30年了,我为自己能够参与这样一档最优秀、最公正的节目而自豪。我迫不及待地想在周六回到《比赛日》。”

相关阅读:BBC王牌节目集体罢工,莱因克尔停职为何天摇地动?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