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亚洲杯韩国无缘决赛 韩媒怪罪中国队伤其核心

黑嘉丽03-16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15日的U20亚洲杯半决赛,韩国队点球不敌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无缘决赛,而韩国媒体《首尔体育》将输球原因归结为中国队在上轮“废掉了”韩国队的中场核心李承元。

微信图片_20230316103418.png

在这场半决赛中,韩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苦战120分钟不分胜负,但在点球大战中以1比3败北。在点球战中,韩国队的3个点球被乌兹别克斯坦的门将直接扑出。其实韩国队能撑到点球大战已经算是幸运,全场比赛他们都被东道主压制,射门10比27落后,射正2比8落后,控球也只有44%。赛后韩媒一片惋惜之声,不过《首尔体育》却将韩国队输球的原因归咎于中国队。

《首尔体育》在赛后表示,从整体上看这场比赛是一场苦战,在射门次数上以10比27落后的韩国队,没有失分是令人感到庆幸的。不过该媒体随后话锋一转,提到了中国队:“虽然失败的原因有很多,但最大的原因是主力中场兼队长李承元的缺阵。李承元是球队的核心、不可或缺的选手,他在小组赛前两场首发出场,以准确的传球指挥了球队。李承元在8强赛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因对方的粗暴表现犯规后受伤,在上半场被替换下场。他缺阵球队传球威力减半,在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中场争夺战中未能占据优势。韩国队如果没有稳定的传球,很难最大限度地发挥进攻阵容的能力。而比赛中韩国队的传球成功率只有71.8%。在对手半场的传球成功率仅为48.8%。由于传球的准确度过低,没能阻止起犀利的进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