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热刺本周解雇孔蒂,问题是谁来接班?

奎托斯03-21 07: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孔蒂相继向热刺球迷、球员、高层开炮,被广泛认为是主动博炒。看上去,他有可能很快“如愿”。《每日电讯报》在“独家报道”中称,热刺可能本周就会解雇孔蒂。

搜狗截图23年03月21日0739_2.jpg

上周末战平南安普敦后,孔蒂怒批球员“自私”,并讽刺“老板干了20年,什么都没赢得过”。这之后,他已与热刺主席列维进行沟通,并强调他的发言针对球队,而非主席或俱乐部,但他不准备收回自己的言论。孔蒂已利用休赛期返回意大利陪伴家人,列维则没有立刻做出公开回应,而是征询了几个主要亲信的意见。

以往,热刺习惯于在一个糟糕的周末后,在星期一就立刻宣布换帅,当初努诺、穆里尼奥和博阿斯都是这样的命运,其中博阿斯的换帅官宣来得最晚,上午11点03。

这次周一一整天,孔蒂都仍是热刺主帅。不过,毕竟赶上国际比赛周,列维还有时间思考。当初宣布用穆里尼奥取代波切蒂诺,就是在国际比赛周第2周的周二宣布的。

《电讯报》和竞技网等媒体都认为,孔蒂已彻底失去更衣室支持,换帅已难以避免。孔蒂的合同本来就只剩3个月,提前分手无非就是400万英镑左右的补偿金。热刺目前位列积分榜第4,领先第5名纽卡斯尔联2分,领先第6名利物浦7分,但热刺比这两个对手多赛2场。争四赔率上,纽卡2.1,热刺2.75,利物浦3.25,看上去专业机构对热刺信心不足。列维需要决定,究竟是暂时留住孔蒂还是立刻换帅,才对争四更有利。

据称,热刺有望本周与孔蒂谈妥分手事宜,4月3日做客埃弗顿的比赛可能将由助教瑞安·梅森代理指挥。2年前穆里尼奥下课时,当时年仅29岁的梅森就曾担任看守教练,还指挥了联赛杯决赛并输给曼城。本次,这位昔日热刺球员依然有可能临时带队到赛季结束。

当然,列维的另一个选择,就是国际比赛周期间立刻说服恩里克、图赫尔或波切蒂诺这样的赋闲名帅半道接手,但显然难度很大。热刺内部对于是否应该邀请波叔二进宫,也存在分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