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阳光双赛德约不后悔 希望可以参加美国公开赛

水冰03-22 13: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由于疫苗问题,德约科维奇先后无缘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和迈阿密大师赛。对此,德约表示并不感到遗憾,他希望能够参加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目前,美国政府对于未接种疫苗的外国人入境政策,可能会在5月份结束。

image.png

因为没能参加印第安维斯大师赛,德约科维奇也被在今年比赛中夺冠的阿尔卡拉斯超越,丢掉了世界第一的位置。“我不后悔。”德约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我从生活中学到遗憾只会让你退缩,基本上让你活在过去。我不想这么做,只想和现在一样。当然未来也要考虑,所以我祝贺阿尔卡拉兹,他绝对应该回到第一的位置。”

德约还表示美国公开赛对于他来说是在美国境内最重要的比赛。对于疫情和疫苗的问题,德约觉得这种争议不会降低他对网球运动的热爱。德约说:“事实上,恰恰相反,我对这项运动、我的家庭、我的基金会、所有的项目以及我在球场外所做的一切都一如既往地充满热情和动力。尊严、正直、忠于自己、我的信仰和权利更为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