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防线接连失误+送点 亚运队0比2新西兰U22

长乐03-23 1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3月23日10点30分,新西兰U22对战中国亚运队的热身赛进行,上半时何宇鹏送点,对方的萨顿点射破门,下半时中国亚运队调兵遣将未能扭转颓势,对方再下一城,最终中国亚运队0比2不敌对手。

微信图片_202303231214101.jpg

本场比赛是新帅久尔杰维奇执掌球队的首秀。首发阵容上,方昊与戴伟浚搭档锋线,中场陶强龙、阿布拉汗和何宇鹏悉数出场,防线上蒋圣龙、温家宝领衔。

微信图片_20230323121410.jpg

比赛开始后,中国亚运队开始控制着场上局势,第2分钟,温家宝下底后送出脚后跟妙传,可惜跟进的陶强龙未能完成打门。第7分钟,方昊在禁区内1对3的情况下强行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13分钟,中国亚运队打出快速反击,叶力江右侧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无人跟进。2分钟后,新西兰U22打出威胁进攻,休斯右路将球吊入禁区,比多伊斯抢点头球攻门,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

陶强龙小角度射门.gif

第24分钟,新西兰U22快速进攻,兰达尔边路突破后传中,被及时出击的韩佳奇没收。

30分钟后,中国亚运队体能略有下降。第35分钟,连续被解围后,戴伟浚右侧怒射高出。第41分钟,新西兰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造成混乱,维恩近距离的倒地捅射,被韩佳奇抱住。

第43分钟,中国亚运队的防线再现混乱,连续未将球解围到禁区外后,何宇鹏的解围直接踢倒对方球员,主裁出示黄牌并判罚了点球。

1.gif

新西兰U22队长萨顿将球射入左上角,尽管韩佳奇判断对了方向,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0比1,中国亚运队进入中场休息时以一球落后。

2.gif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中国亚运队加强了进攻,河北队的中锋张威替补出场。第49分钟,方昊左侧突破至禁区后摔倒,但主裁并未判罚点球。1分钟后,戴伟浚任意球罚入禁区,张威强力头槌攻门,被门将鲍尔森抱住。

第56分钟,前场抢断成功后,张威30米外怒射,球大大偏出。第60分钟,又是张威的门前的铲射偏出。

第62分钟,两队同时换人,中国亚运队用陈国抗换下了陶强龙。新西兰U22则用康切换下斯特荣,洛博替换下进球的萨顿。2分钟后,疑似因受伤无法坚持,何宇鹏被蔡明民换下。

第69分钟,新西兰后场快速进攻,中路球员送出直塞后,比多伊斯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韩佳奇,他轻松低射得手,比分变为0比2。

3.gif

失球后的中国亚运会大局反攻,却并未获得更多机会,第81分钟,利用角球的二次进攻机会,陈国抗禁区内回传,蒋圣龙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边裁示意陈国抗越位在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时,中国亚运会0比2不敌新西兰U22,遭遇一场完败。

微信图片_20230323130151.jpg

中国亚运队阵容(442):1-韩佳奇;16-温家宝、25-王献钧、6-蒋圣龙、3-叶力江;19-黄嘉辉、30-阿布拉汗、18-何宇鹏(64'8-蔡明民)、10-戴伟浚(75'21-阿卜杜肉苏力);20-方昊、7-陶强龙(62'14-陈国抗)

新西兰U22阵容(433):1-鲍尔森(GK)、5-苏尔曼(84'2-佐罗奇赫)、6-斯特荣(62'16-康切)、7-兰达尔、8-奥尔德(72'17-卡努纳拉特内);10-赫尔德曼、14-范哈图姆(72'11-李)、15-休斯;18-维恩、19-萨顿(62'21-洛博)、9-比多伊斯

文/长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