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C罗梅开创纪录!葡萄牙4比0大胜鱼腩

托克罗03-24 07: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欧洲杯预选赛J组第1轮,葡萄牙主场4比0大胜列支敦士登,坎塞洛、B席破门,C罗点球+任意球梅开二度。C罗以197次国家队出场,成为史上国家队出场最多的球员,同时打进个人国家队第119和120球,继续刷新纪录。

Fr73X0WWAAEQd-u.jpeg

Mar-24-2023 06-58-05.gif

第8分钟,葡萄牙队右路角球,客队门将比谢尔单拳击出,坎塞洛禁区外围凌空抽射,比谢尔竟在门线上漏进,葡萄牙主场1比0领先。

Mar-24-2023 06-58-27.gif

第47分钟,B席右侧策动进攻,坎塞洛突入禁区传中被后卫挡出,B席小禁区前补射破网,2比0!

第51分钟,坎塞洛突入禁区右侧被对手放倒,点球,C罗主罚准确命中,3比0!

Mar-24-2023 07-00-25.gif

第57分钟,坎塞洛吊球入禁区,费利克斯胸部做球,C罗禁区内右脚弹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Mar-24-2023 07-00-51.gif

第63分钟,C罗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4比0!

Fr7OqetWcAIBJ2E.jpeg

葡萄牙队阵容(3142):帕特里西奥/达尼洛·佩雷拉(67’鲁本·内维斯)、鲁本·迪亚斯、伊纳西奥、/帕利尼亚/坎塞洛、贝尔纳多·席尔瓦(79’维蒂尼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0’若昂·马里奥)、格雷罗/C罗(78’贡萨洛·拉莫斯)、费利克斯(67’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