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苏迪曼杯小组赛抽签:中国丹麦新加坡埃及同组

水冰03-25 19: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3月25日,202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小组抽签仪式在江苏举行。中国羽毛球队与丹麦、新加坡和埃及三队同分在A组。

image.png

2023苏迪曼杯共有16支队伍参赛,国羽作为卫冕冠军以及东道主,成为1号种子,日本队、印尼队和马来西亚队分列2至4号种子。小组抽签结果如下:

A组:中国、丹麦、新加坡、埃及

B组:印尼、泰国、德国、加拿大

C组:马来西亚、中国台北、印度、澳大利亚

D组:日本、韩国、法国、英格兰

本届赛事将于5月14日至21日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中国第六次举办苏迪曼杯。此前五次在中国举办的比赛(2005年北京、2009年广州、2011年青岛、2015年东莞、2019年南宁),中国全部拿到冠军。而国羽从2005年至2021年间的总共九届赛事中,拿到了八次冠军,只在2017年澳大利亚举办的比赛中,2比3不敌韩国,未能捧杯。如果今年的比赛国羽能够再次捧杯,他们又将迎来一波三连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