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高层解释纳帅为何下课:波动太大,表现下滑

文斯03-25 1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昨晚,拜仁发布公告,宣布纳格尔斯曼不再担任主帅。对于刚刚在欧冠1/8决赛中淘汰巴黎圣日耳曼的拜仁来说,这个决定似乎有些突然。今日新帅图赫尔出席亮相发布会,拜仁董事会主席卡恩与体育董事萨利哈米季奇利用这一机会,向外界解释了换帅决定。

FsD_pBsXsAIIVP8.jpg

卡恩表示,“我们与纳格尔斯曼共事两年,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我们在工作层面和个人层面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过去这些天对于我们来说很艰难,有一两个晚上我睡不好,这就是这份工作不那么有趣的部分。”

“对阵巴黎的比赛,球队展现了自身的能力。但我们考虑了一下这个赛季的目标,我认为我们处于危险之中,所以我们决定不再让纳格尔斯曼担任主帅。这是个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并不是意气用事。从某些层面上来说,我们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拜仁的目标始终是最高的,我们也可以选择容易一点的路线,让这一切继续,以期能带来持续性。”

“但是从上个赛季以来,球队的表现就一直有波动,从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到对阵门兴的比赛,一直如此。这支球队可以有高光时刻,但也有令人难以理解的弱点。这个赛季开始前,我们再次补强了阵容。”

FsD9ij4WwAUyFxU.jpg

萨利哈米季奇继续说道,“在球队的表现曲线下滑时,你必须要做出反应,这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去年3月我们就已经出现表现的波动,还有去年9月和最近,我们回顾了球队在每个阶段的表现。我们与纳格尔斯曼共事得非常融洽,我们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做出了最符合俱乐部利益的决定。我们自始至终都支持纳格尔斯曼和他的教练团队,但现在我们需要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一直到上周日的晚上11点,我们都信任纳格尔斯曼,我们相互支持,在训练和比赛中有过很多讨论。周一我们坐了下来,将所有的事情都分析了一下。如果你看一看数据,就知道足球是诚实的,当你看到曲线下滑时,你就需要做些什么。”

“我们看到了球队训练和比赛的情况,球队在场上的能量已经消耗殆尽,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我们再次确认了这一点,所以我们必须坐下来,去做决定。”

对于拜仁高层与纳格尔斯曼的谈话,卡恩补充道,“我们向纳格尔斯曼解释了这个情况,告诉他我们的看法,他表示接受和理解。我们在很多方面有着相似的观点。我们是在昨天告知了他这个决定,我们的谈话非常坦诚。纳格尔斯曼是个顶级教练,我们也有顶级阵容,但这样的情况不能再继续下去。我们必须要做出符合拜仁利益的决定。”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