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温家宝破门亚运队1比2 战新西兰两场全败

陈冷03-26 09: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3月26日7:30,中国男足亚运队继续在友谊赛中迎战新西兰男足U22队。在开场后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第25分钟,中国队由温家宝扳平比分。不过第87分钟,对手利用禁区外远射打入绝杀,最终亚运队1比2负于新西兰U22。

在3月23日的比赛中,中国押运队0比2不敌新西兰U22。本场比赛中国队由方昊和张威搭档前场,戴伟浚坐镇中场,韩佳奇担任首发门将。

第8分钟,新西兰队洛博左路传中,中国队中路防守出现失误连续漏过,兰德尔中路停球射门被挡,后点的8号本-奥德停了一下用脚后跟将球打进。

比赛第25分钟,中国队向对手发起围攻,叶力江直塞,中国队阿布拉汗右路传中,禁区内点球点附近张威未能拿到抢射机会,身旁的温家宝抽射破门,1比1!

温家宝.gif

比赛第37分钟,戴伟浚一脚似传似射打到对方禁区内,皮球被对方门将直接没收。3分钟后,新西兰队左侧角球开出,韩佳奇接球脱手,幸好身旁站在关键位置的张威将球解围。

第41分钟,中国队后场方昊与阿布拉汗撞到一起,两人同时受伤倒地不起。阿布拉汗头部受伤无法坚持比赛,并在中场前被蔡明民换下。

上半时伤停补时第2分钟,陶强龙后场左路犯规送给新西兰队前场任意球,对手一脚传球直奔远端角旗区附近。半场战罢,中国队与新西兰1比1暂时打平。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50分钟,新西兰队禁区内左路奥尔德头球吊射打在中国队门框后弹出,比杜瓦门前头球补射直接顶在韩佳奇怀中。3分钟后,新西兰队前场右侧肋部获得任意球机会,兰达尔将球开出,然而新西兰队后点球员冲顶没有碰到皮球。第58分钟,新西兰队兰达尔前场左侧强势突袭后用假动作摆脱防守后兜射远角,皮球偏出球门。1分钟后,中国队用何宇鹏换下了阿卜杜肉苏力。第62分钟,兰达尔前场左侧带球衔枚疾走,他用身体摆脱两人防守后禁区外捅射,皮球被韩佳奇直接没收。之后,中国队派上徐越、孙沁涵、陈国抗。

第73分钟,新西兰队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兰达尔主罚一脚怒射将球打高。2分钟后,兰达尔前场左路内切后暴力射门,韩佳奇将球扑出,在王献钧的掩护下,新西兰队未获得补射机会。随后新西兰左侧角球开出,韩佳奇再次接球脱手,好在后点的徐越及时赶到,将球护出边线。第80分钟,新西兰队用约瑟夫-李换下比杜瓦。1分钟后,中国队试图展开反击,戴伟浚前场抢射突袭被对手防守球员放倒,对方球员染黄。随后,中国队陈国抗左侧传中到门将,蒋圣龙头球顶偏。

比赛第87分钟,康基左路传中,皮球被挡出禁区,外围赫德曼在完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扫射破门,2比1!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再次破门,中国队在第二场比赛中再次负于新西兰U22。

本场阵容

中国国足亚运队阵容:1-韩佳奇、16-温家宝、25-王献钧、6-蒋圣龙、3-叶力江-什那尔、7-陶强龙、30-阿布拉汗(43’8-蔡明民)、21-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59’18-何宇鹏)、10-戴伟浚、20-方昊、9-张威

新西兰U22队阵容:12-西姆斯、13-林德、5-瑟曼、4-凯利-希尔德、21-洛博、16-康基、6-斯特朗、18-罗南-温、7-兰达尔、9-比杜瓦、8-奥尔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