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强势复苏!掘金无惧联盟豪强 8胜0负定律上线

李喜林03-27 07: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贾马尔·穆雷的状态复苏了,他的手感很好,连续4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在50%以上,这4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3.3分4.3篮板7.8助攻,三分球总计27投17中。

QQ截图20230326220159.jpg

3月26日击败雄鹿的比赛,穆雷得到26分6篮板9助攻,三分球10投5中。约基奇则得到31分。本赛季当约基奇和穆雷同场分别砍下25+,掘金战绩8胜0负。约基奇是掘金的基石,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4.9分11.8篮板9.9助攻。

如果约基奇打出稳定的表现,二当家又有高效的表现,那么掘金很难被击败。对于此战击败雄鹿,穆雷表示:“我们有段时间没在主场打球了,所以,谢谢球迷们的支持。我们的防守很稳定,我们找到了一些转换进攻的机会。再次感谢球迷们。”

这与这场比赛自己表现出色,穆雷归功于队友的喂球:“在转换中,队友们把球传给了我。希望我能保持状态。”穆雷已经连续6场比赛助攻在6次以上,再加上投篮手感回升,他已经完全走出了伤病的阴影,基本恢复受伤前的状态了。穆雷在比赛中明显打得更为自信了,该进攻的时候进攻。

掘金这场比赛击败雄鹿,验证了成色,他们不怕和联盟超级劲旅较量。在击败雄鹿的赛后,有记者询问了约基奇对本赛季季后赛的期望。约基奇很低调地表示:“我不知道,我现在的期望是我们能闯过首轮,然后再看。我现在甚至都不知道我们首轮要面对谁,勇士、森林狼、湖人、雷霆都有可能,我真的不知道。这些球队今年的常规赛战绩都不是很出色,所以,我们到时候会看到的。”

正如约基奇说的那样,今年的季后赛西部可能会存在很多变数,因为不少夺冠热门球队在常规赛没有打好,可能会落到西部第八的位置。如果掘金首轮碰上勇士或者湖人,那么掘金要提防被黑八了,毕竟这两支球队的核心都有夺冠经验。

QQ截图20230326220121.jpg

如果掘金首轮碰上森林狼或者雷霆这样的球队,那么掘金首轮过关的希望很大。这个赛季的掘金因为波普和布鲁斯·布朗的加盟,阵容深度提升了,防守也取得了进步。波普和布朗都是防守很出色的球员,而且波普有出色的三分火力。

掘金还在赛季中期挖来了托马斯·布莱恩特,中锋位置也有可靠的替补。掘金现在可谓是兵强马壮,剩余8场比赛,掘金碰上强队不会手软,他们正需要通过打强队来打磨球队。当然如果掘金锁定西部第一,他们在最后几场比赛可能会减少主将们的上场时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