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C罗梅开二度 葡萄牙6比0大胜卢森堡

罗诺亚03-27 06:49 体坛+原创

欧洲杯预选赛

卢森堡0比6葡萄牙

9’、31’C罗,15’费利克斯,18’贝尔纳多·席尔瓦,77’奥塔维奥,88’莱昂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预赛J组第2轮,葡萄牙客场6比0大胜卢森堡。C罗梅开二度,费利克斯、贝尔纳多·席尔瓦、奥塔维奥、莱昂破门。

lux por 1.gif

9' B费右路传中,努诺·门德斯头球回点,C罗包抄破门。

lux por 2.gif

15' B席传中,费利克斯头球破门。

lux por 3.gif

18' 帕利尼亚送出过顶传球,B席头球破门。

lux por 4.gif

31' B费送出直塞,C罗左脚打近角破门。

lux por 5.gif

77' 莱昂传中,奥塔维奥头球破门。

lux por 6.gif

lux por 7.gif

85' 莱昂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罚点球,莱昂亲自主罚被扑出。

lux por 8.gif

88' 莱昂左路得球后内切破门。

葡萄牙阵容:帕特里西奥 / 安东尼奥·席尔瓦、鲁本·迪亚斯、达尼洛·佩雷拉 / 达洛特、帕利尼亚(87’若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75’奥塔维奥)、努诺·门德斯 / 贝尔纳多·席尔瓦(64’鲁本·内维斯)、C罗(65’贡萨洛·拉莫斯)、若昂·费利克斯(75’莱昂)

【数说】

【13+3】C罗此役梅开二度,进入2023年后,C罗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已贡献13粒进球和3次助攻。

【122】C罗第198次代表葡萄牙队出战,已打入122粒进球。

【4】C罗成为欧洲足坛首位在38岁时为国家队打入4球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