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全球科技锦标赛今秋上演 伍兹设计球场办赛

水冰03-29 0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美巡赛和市值170亿美元的全球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科技今天宣布,2023年联邦快递杯赛事之一的全球科技锦标赛(World Wide Technology Championship),将于今年秋天在位于墨西哥南下加利福尼亚州洛斯卡沃斯的迪亚曼特度假村(Diamante Cabo San Lucas)埃尔卡多纳(El Cardonal)球场举行。

Lynxc4Qn.jpg

埃尔卡多纳球场于2014年开始营业,是82场美巡赛冠军老虎·伍兹和TGR设计公司设计的第一个高尔夫球场。

“在我们继续努力在墨西哥和整个拉丁美洲推广高尔夫运动之时,我们很高兴能与全球科技建立伙伴关系,”美巡赛执行副总裁兼总裁泰勒·丹尼斯说,“全球科技的支持,加上一个冠军级的高尔夫球场,确保了美巡赛的秋季赛程将继续提供戏剧性和决定性的时刻。”

全球科技锦标赛将有132名球员参加,冠军将获得5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秋季赛程将在8月的巡回赛锦标赛结束、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结束之后开启,最终确定125个参加来年1月开始的下一个联邦快递杯赛季的名额。

“全球科技锦标赛自豪于顶级高尔夫球星的出场,同时也突出了领导力、技术创新和多样性。我们努力对整个墨西哥和世界各地的当地社区产生积极影响,”全球科技锦标赛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吉姆·卡瓦诺说,“我们将在2023年与美巡赛以及我们的新东道主迪亚曼特和洛斯卡沃斯地区合作,继续这一使命,我们确信,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每一个来我们新球场享受比赛的人,都会有惊人的体验。”

受伍兹长大的南加州地区球场的影响,这座72杆、7300码的球场,有着太平洋的壮丽景色,球员在每个球洞也有多种击球选择。

迪亚曼特是一个私人度假村,坐落在洛斯卡沃斯的海岸线上。洛斯卡沃斯是南下加利福尼亚州南端的一个市镇。除了埃尔卡多纳之外,迪亚曼特还有由戴维斯·拉夫三世设计的沙丘球场,以及由TGR公司设计的绿洲短球场,一个共有12洞的3杆洞球场。

“我们对有机会向世界展示洛斯卡沃斯地区已经成为一个伟大的高尔夫目的地感到荣幸和兴奋,”迪亚曼特的开发商代表肯·乔迪说,“主办全球科技锦标赛将对洛斯卡沃斯产生难以置信的影响,并为我们的地区带来无与伦比的曝光率。我们感谢WWT和美巡赛将这一世界级赛事带到迪亚曼特。”

全球科技锦标赛是在墨西哥举办的两场联邦快递杯赛事之一,另一场是在维丹塔的墨西哥公开赛。自2007年以来,美巡赛每年都会访问这个国家。2007年的赛事,是美巡赛第一次在美国或加拿大之外举行全阵容比赛。 

“自2007年首场赛事以来,全球科技锦标赛对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的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产生了不可估量的影响,”赛事总监、华斯曼高尔夫与活动副总裁乔·马兹诺说,“在全球科技的支持和领导下,我们很高兴现在能在迪亚曼特继续推进这一使命。我们期待着为全墨西哥的球迷举办一场顶级的赛事,并向世界展示洛斯卡沃斯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目的地。”

2023年全球科技锦标赛的所有四轮比赛都将在美国和拉丁美洲(包括墨西哥)的高尔夫频道进行直播。

有关秋季赛程剩余部分的更多信息将在稍后公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