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胜7平1负 领跑葡超 欧冠进8强 施密特续约加薪

小中04-02 21:1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去年5月18日,本菲卡官宣新帅罗杰·施密特。2022/23赛季,在葡超“红鹰”的首个赛季,德国教头就取得惊人的成功。本赛季截至目前,本菲卡打了44战,成绩是36胜、7平、1负,进112球,失29球。葡超积分榜上,本菲卡积68分,第二的波尔图58分。欧冠联赛上,本菲卡杀进8强,将与国米争夺半决赛资格。3月31日,对施密特工作极为满意的本菲卡与他续约,加薪和提高解约金也是题中应有之义。

1680441157072048992.jpg

续约仪式上的施密特与鲁伊·科斯塔

2022年7月1日,施密特与本菲卡正式签约,合同到2024年6月30日结束。德国教练的年薪为税后100万欧元多一点,为支付他的年薪,本菲卡的花费接近200万欧元。为防别队撬人,施密特的合同解约金为1000万欧元。

施密特执教成绩优异,本菲卡主席鲁伊·科斯塔把与他续约视为头等大事。3月31日,双方最终谈成。施密特的新合同2026年6月30日结束,解约金提高到3000万欧元。他的年薪翻倍,增加到税后200万欧元。

据葡萄牙体育报纸《纪录报》说,续约之后,施密特的税前年薪增加到400万欧元,那使他成为本菲卡俱乐部历史上年薪最高的主教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