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认为两场大胜后就夸马丁内斯为时过早

小中04-03 22: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卡塔尔世界杯后头两战,新帅罗伯托·马丁内斯上任后的头两战,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头两轮,葡萄牙队3月23日4比0大胜列支敦士登队,3月26日6比0大胜卢森堡队。凭借两场大胜,就可以说马丁内斯很有水平、很适合葡萄牙队了吗?就可以说他比得上其前任费尔南多·桑托斯了吗?

马丁内斯在葡萄牙队的开局好得不能再好。两场比赛,葡萄牙队全胜,打进10球,失0球。执教头两场比赛,球队打进10球,马丁内斯成为葡萄牙队历史上执教前两战球队进球最多的主教练,之前的纪录是7球。马丁内斯还创下了另一项纪录:自从1996年欧预赛以来,时隔将近30年后,葡萄牙队在欧预赛前两战中再一次零失球。

不过,在葡萄牙门户网站Sapo.pt举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将近46%的读者认为,现在就把马丁内斯与其前任费尔南多·桑托斯进行比较,现在就对马丁内斯葡萄牙队做出评价,还为时过早。不过,也有20%的被调查者认为,在马丁内斯葡萄牙队,已经有了一些可喜的变化。

下载.png

4月1日,在罗马出席一项活动时,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也谈了对马丁内斯执教葡萄牙队头两战的看法。他说:“为了赢列支敦士登和卢森堡,(罗伯托·马丁内斯)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之后,当见真章的时刻到来时,他会需要的,现在还不需要。”

img_920x518$2023_03_31_21_31_57_2113481.png

1963年1月26日出生,穆里尼奥已经60岁。谈到自己60岁,穆里尼奥说:“年满60岁后我唯一不喜欢的东西,是身体上我有一点不那么强壮了。有时候,醒来时,我感觉身体的这里那里有一点点疼。有时候,训练后,我需要上床休息一会儿,因为我有一点更容易累了。但是,除了这些所有人都会有的很明显的东西,就我个人而言,我不会拿现在的若泽换50岁、40岁或30岁的若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