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论坛嘉宾:创办英语杂志把日本足球推向世界

毕陌04-04 12:31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本期体坛周报亚洲论坛,我们邀请到了旅居日本多年的英国记者阿兰。和体坛传媒的老朋友汤姆·拜尔一样,阿兰作为西方友人,深度参与了日本足球的建设,并创办了日本足球为主题的英语杂志Jsoccer(日本足球)。

我们看看阿兰主办的Jsoccer杂志

2010年开办,到今天已经有了31期。

往期的Jsoccer杂志 

11.jpeg

看看今年1月出版的Jsoccer第31期(网上可购买)。

以凯尔特人三人组古桥亨梧,前田大然,旗手怜央为封面。

33.jpeg

内页的凯尔特人三人组写真。

99.jpeg

上赛季J1联赛各队的球衣总结。

11.jpeg

和刚离开福冈黄蜂的前中超神锋约翰·马里的采访。

11.jpeg

还有女足板块,右边这个采访对象是年初转会利物浦女足的日本女足中场发动机长野风花。

99.jpeg

而左边这个大幅24号小姐姐是去年女足世青赛金球奖,随后被切尔西女足签下,并完成成年国家队首秀的日本女足下一代核心滨野舞花。

下面这个是对话效力于美国NWSL波特兰荆棘队的日本女足中场2号发动机杉田妃和。

11.jpeg

当这本杂志在编辑的时候,古桥亨梧和他的神户胜利船队友小林友希的写真放在了相邻的两页。

1.jpeg

后面还有一页是上赛季的J1联赛MVP,横滨水手中场核心岩田智辉。

2.jpeg

巧合的是,当这本杂志印刷出版的时候,小林友希和岩田智辉双双被凯尔特人签下。

Jsoccer杂志售价18美元(折合人民币130元,包含国际邮费)。

还有精装签名限量款版本——这是由神户胜利船主力后卫菊池流帆签名——59美元,包含国际邮费。

3.jpeg

还有配套的网站。

image.png

很棒的企划——其实关注中超的外国朋友很多,足协或者中超公司要不要联系一下,制作一步中国足球官方的Csoccer英语足球杂志。

1.jpg

这本杂志有很多日本名流推介——我们看一看合影。(点击这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