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迎接新赛季?看看日本火车上的当地球队海报

毕陌04-04 18:14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这是本期体坛亚洲论坛嘉宾,Jsoccer(日本足球)杂志总编阿兰和他的摄影师利奥内尔的2023赛季初次远征的路线图。

Screenshot 2023-04-01 224029.png

从神户到奈良,总路程60公里,坐火车1个半小时,总价格1100日元(57人民币)——一碗拉面钱。

火车来了,阪神线,不用换车,直达向东60公里的奈良。

image.png

上车啦

image.png

看看这条阪神线,里边贴的都是神户胜利船的主场比赛赛程。去年勉强保级的神户胜利船今年开局强势,目前排名J1联赛榜首。

image.png

车上一个半小时,找个座位,可以开吃日本国家队薯片了。

333.jpeg

不知道这个月的中超比赛,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各大城市,是不是也会在公交车或者地铁上挂上城市主队的赛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