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杂志助日本足球走向世界①各路名宿倾情推荐

毕陌04-04 12:32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阿兰主办的Jsoccer英文杂志,得到了日本联赛的官方授权,在日本足球界有非常高的人气。

看看众多日本足球名流推介Jsoccer杂志

这是现在已经在日本足协担任高官的国家队老队长宫本恒靖,是Jsoccer第三期的封面人物,手中这期Jsoccer封面人物是宫本恒靖的俱乐部国家队双料小老弟远藤保仁。

1.jpeg

阿兰和利特巴尔斯基

1.jpeg

日本的传奇人物拉莫斯强力推介Jsoccer——手中的这本就是以宫本恒靖为封面的第三期。

11.jpeg

远藤保仁强力推介——一手拿着自己的大阪钢巴球衣,一手拿着大阪樱花球星清武宏嗣为封面的Jsoccer杂志,这是大阪德比为主题么?

1.jpeg

这是大久保嘉人强力推介,这期杂志主题应该是2012年广岛三箭夺冠。

3.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