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希望新帅下周到位,纳帅波叔恩里克谁会来?

亚尔迪04-04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波特下课后,《泰晤士报》披露,切尔西希望在下周与皇马的欧冠1/4决赛前任命新的正式主帅,但也不会强求实现这个目标,以确保做出正确的选择。

_methode_times_prod_web_bin_289a16b2-d24e-11ed-b5c3-54651fc826e9 (1).jpg

去年9月,切尔西老板伯利和埃格巴利主导了对波特的任命,而今,他们将选帅工作交给了招募团队。两位足球总监劳伦斯·斯图尔特和保罗·温斯坦利负责拟定并缩小候选范围,本周一已开始推进这项工作。而上周日下午,也是这两人将解雇决定告知波特,随后在训练中与全队进行谈话,对换帅进行了解释,并提醒球员本季余下比赛依然事关重大。

目前,波特当初从布莱顿带来的助教布鲁诺·萨尔托成为切尔西临时主帅。这位42岁的西班牙人从教仅4年,他将率队出战周二晚与利物浦的英超补赛。而如果新帅遴选不如预期顺利,切尔西也已准备好让萨尔托指挥与皇马的比赛。不过,英超争四希望渺茫,切尔西想参加下季欧冠几乎只能凭借本季欧冠夺冠。理想情况下,伯利还是希望高水平新帅尽快到位,力争淘汰皇马。

眼下,刚从拜仁下课的纳格尔斯曼被外界视作一大热门。切尔西一个可能的优势在于,身为总监之一的斯图尔特曾在莱比锡RB与纳格尔斯曼共事,技术总监维韦尔据信也与纳帅交情很深。

切尔西希望对所有候选进行面试,其中包括与波切蒂诺进一步接触。去年9月换帅时,切尔西面试过波叔,但最终选了波特。

渴望到英超执教的恩里克也在切尔西的考虑范围,此外还有里斯本竞技的阿莫林和那不勒斯的斯帕莱蒂。切尔西认为,今夏豪门对于教练的争夺会很激烈,而有潜在选帅需求的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或许会比本队更有吸引力,因此最好尽快下手。

另一方面,波特已立刻进入了莱斯特城的视野。蓝狐现已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二,上周日刚解雇了罗杰斯。他们对波特推崇有加,不过《泰晤士报》透露,波特与切尔西的分手条款较为复杂,莱斯特立刻聘用他的难度较大。《太阳报》则声称,波特希望先休息一段时间,已拒绝蓝狐之邀。波特有可能是在等待一份更好的工作。热刺与孔蒂分手后,已决定让助教斯泰利尼带队至季末。波特以前进入过列维的考虑范围,此番有望加入热刺的竞聘。

而就莱斯特来说,他们有可能先让助教带队,倘若战绩仍无改善,再另寻高明。他们考虑先请一位临时主帅,贝尼特斯是候选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西汉姆联考虑换帅时,也想过请贝尼特斯临时执教。贝大师已失业1年有余,时而进入选帅传闻还总与“临时”二字挂钩,令人唏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