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提议降薪梅西不接受 续约希望越来越渺茫?

罗诺亚04-04 2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梅西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今夏到期,双方至今未续约,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续约的希望似乎也越来越渺茫。

据ESPN消息,尽管梅西方面与巴黎的谈判仍在进行,但双方的分歧很大。巴黎希望梅西降薪25%,对于这一提议,梅西方面不愿接受。本月晚些时候,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将再次与巴黎进行会谈,寻求解决方案。

16805803523857.jpg

按照ESPN的说法,梅西在世界杯前倾向于与巴黎续约。但在世界杯后,梅西没能将最出色的状态带回巴黎,因此巴黎高层也对梅西产生了一些疑虑。巴黎高层认为,梅西可能很难在欧冠赛场重现顶级状态,而巴黎在欧冠被拜仁淘汰,也同样让梅西感到失望。

巴黎主场0比1输给里昂的比赛,梅西遭到了巴黎球迷的嘘声,梅西对此深感失望。尽管与巴黎仍在进行续约谈判,但梅西对其他球队的邀请也持开放态度。梅西的父亲曾考虑过梅西回归巴萨的可能性,但巴萨的财务状况,让梅西的回归面临极大的困难。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