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葡萄牙籍前锋若昂·特谢拉正式加盟上海申花

泰坦04-04 21:31 体坛+原创

4月4日,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式官宣葡萄牙籍球员若昂·特谢拉加盟。

202304042116016511.jpg

申花官方写道: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葡萄牙球员若昂·特谢拉(João Carlos Teixeira)正式加盟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若昂·特谢拉,1993年1月18日出生于葡萄牙布拉加,身高176cm,司职中场和前锋。特谢拉出道于葡萄牙布拉加俱乐部青训,2004赛季转入葡萄牙体育青训梯队。2012年,特谢拉被英超利物浦相中,加入利物浦青年队,并于2013赛季代表利物浦完成英超首秀。2013至2015赛季,特谢拉先后租借加盟布伦特福德、布莱顿队积累比赛经验。2014赛季,特谢拉在英冠联赛代表布莱顿单赛季出场35次,打入5球,助攻3次。凭借出色的表现,2015赛季特谢拉重返利物浦,在英超出场7次并收获1粒进球。2016赛季,特谢拉回归葡超加盟波尔图,随后辗转加盟葡超布拉加、吉马良斯、荷甲费耶诺德、葡超法玛利康等队,在葡超联赛出场73次打入10球并完成7次助攻,在荷甲联赛出场19次完成4次助攻。2022年7月,特谢拉登陆沙特联赛加盟乌姆沙拉尔队,至今共计出场21次,打入5球。

作为一名前场多面手,若昂·特谢拉技术特点鲜明,有着出众的盘带和组织能力,同时身为攻击性中场,积极的前插和精湛的射术也是特谢拉的特点。他的到来将有效增强申花队中前场的进攻梳理和运转速率。期待特谢拉在新的球队、新的平台延续出色的表现,为申花带来更多的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