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U23锦标赛6月伊拉克进行 暂10支球队报名

马德兴04-05 16: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为给西亚足联下属各会员协会的2001年龄段U22国奥队员提供更多的的热身与练兵机会,西亚足联定于今年6月份在伊拉克进行第四届西亚U23足球锦标赛。据悉,目前已经有西亚的10支球队报名参赛,但最终究竟会有多少球队参赛?目前依然无法敲定。

微信图片_20230405160301.png

西亚U23锦标赛是西亚足联主办的一项赛事,在去年11月份刚刚于沙特进行了第三届赛事,结果,东道主沙特的2001年龄段队伍获得了冠军。为准备今年9月份进行的2024年巴黎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西亚足联决定在6月份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窗口期安排第四届赛事,以便让西亚地区的国奥队能够有更好的热身与备战机会,并选定伊拉克继续作为赛事的主办地。今年1月份刚刚承办了海湾杯赛的伊拉克决定将比赛安排在巴格达以及巴士拉两地进行。

微信图片_20230405160139.jpg

由于赛事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据悉,截止到3月31日报名结束,共有10个西亚足联的会员协会报名参赛,包括沙特、伊拉克、阿曼、巴林、叙利亚、约旦、也门、巴勒斯坦、阿联酋以及黎巴嫩等。只有卡塔尔队与科威特队没有报名参赛。据悉,卡塔尔队已经决定参加相对水平更高、同期在法国进行的土伦杯赛,而已经报名参加西亚U23锦标赛的沙特队也已经报名参加了土伦杯赛,估计大概率将会退出。这样,目前剩下9队报名参赛。而且,有消息称,巴林国奥队也已经答应到中国参加重新恢复的熊猫杯赛,是否还会继续参加西亚U23锦标赛?目前也是未知数。

微信图片_20230405160135.jpg

因最终的参赛队伍有待伊拉克方面与西亚足联进行协商,并敲定最后的赛制以及赛程,因此,最终参加这项赛事的队伍究竟会有几支?目前尚难明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