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磊:希望国安能重返亚洲赛场 我多进球多助攻

夏天04-05 1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在与BRTV《足球100分》节目连线时,本赛季回归北京国安的李磊谈到了自己归队的感受以及新赛季的目标。他表示,希望球队能够重返亚洲赛场(获得亚冠名额),接着就是拿冠军。而对于个人目标,李磊表示,希望能多助攻多进球。

QQ图片20230405172700.png

重回国安,李磊说道,“我觉得这一年的时间过得很,现在又回到国安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回想起当初作出留洋的决定时,李磊说,“因为当时那个节点正好跟国安合同到期了,当时国家队从阿联酋回来,我在隔离,然后正好得到了这么一个机会。回来的时候我就跟我太太说,我说我想去尝试一下。”他接着追忆道,“过去这一年,我觉得我收获满满,见识到国外的一些先进足球的先进的足球理念,然后对自己可能未来包括球员生涯、球员生涯之后的这条路,我觉得都有很大的帮助。”

此番回归,李磊觉得一切如此。他透露道,“他们就调侃我一下,说我是海归球员了。反正我觉得回到国安,大家其实都很熟悉,其实就没有什么特别。”其实,与李磊走之前比较不同的是,新工体已经改造完毕,新赛季,国安主场将是在专业的足球场上进行比赛。对此,李磊说,“我看过一些工作人员和球员发的一些图片,但是我自己没有亲身感历的亲身经历过去参观,包括进入到场内去,我其实对这个很有期待。因为我在欧洲、在瑞士很多场地都是3万人,就算很好的一个场地了。然后很多欧洲的联赛,包括五大联赛,他们都不会有像工体这种68000人的规模。可能在这种场地上踢球,对你的这种心态,包括你准备比赛的这种强度,我觉得都是不一样的。”

本赛季,国安早早的确定了内外援,也已经完成了新援见面会。而球队也被认为是2023赛季中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李磊表示,“我自己的目标就是,我之前在国安可能一个赛季最多助攻了4次,我想在新赛季我能超过自己之前的4次助攻的纪录。然后此前每个赛季最多是进两个球,我也希望今年能进两个球以上。但这只是个人的一个愿望,最重要的还是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觉得首先一步我们是要重返亚洲赛场,接下来如果进入到亚洲赛场了以后,我们的目标肯定是要拿冠军。”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