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宇伯中式台球大师赛总决赛夺冠,收获500万大奖!

嘉华04-05 22:39 体坛+原创

4月5日,第十一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在秦皇岛落幕!决赛中,郑宇伯比21比15战胜唐春晓获得总冠军,收获500万元冠军大奖!

郑.jpeg

本届全球总决赛,作为头号夺冠热门和人气最高的球员,郑宇伯先后战胜赵汝亮、坡戴尔、梅林,孔德京,进入胜部决赛,在胜部决赛中,以19比11的战胜唐春晓,率先晋级终极决赛。败部决赛,楚秉杰与唐春晓再度相遇,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被拖入决胜局,楚秉杰开球没有下球,唐春晓顶住压力完成接清,以19比18绝杀楚秉杰,由败部杀入决赛,成为首位打进乔氏总决赛的女子选手。决赛由此成为郑宇伯与唐春晓之间的“师徒内战”。

zheng.png

5日下午17点,抢21局的决赛打响,郑宇伯连下三局取得领先,唐春晓随后打出一杆炸清还以颜色,郑宇伯也以一杆炸清还击。第9局,郑宇伯第三次开球失机,唐春晓拿到一分,双方战成6比3。

短暂的休息后,两位选手交战更为激烈,第15局,唐春晓将比分追至7比8,紧接着唐春晓打出一杆炸清,双方比分8比8平。随后唐春晓又连胜两局,将比分反超至10比8。

第二个局间休息后,郑宇伯率先发起进攻,打出一波连胜后,将比分带到15比11。唐春晓随后追到14比15。关键时刻郑宇伯顶住压力,再度获得先机,最终21比15赢得赛事冠军,将世界台球历史上最高额的奖金——人民币500万元收入囊中!

夺冠后的郑宇伯非常冷静,赛后采访时,他表示跟谁比赛都不会像今天与唐春晓较量这样紧张,“现在还是有点懵,毕竟两个人是师徒关系,自己是想打好也打不好的感觉。”对于以全胜战绩拿下总冠军,郑宇伯表示,“前几场状态还可以,运气也在自己这边,但在赛前并不确定能否闯入决赛,因为奖金这么高,谁也不能确定最后可以闯进决赛。”

6.png

随后的颁奖环节上演了“麻袋装现金”的极具视觉冲击的一幕,秦皇岛乔氏台球集团总经理乔冰亲自帮助郑宇伯将500万元奖金装进口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