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牛官宣刘军帅正式加盟 租借期助球队打回中超

黑嘉丽04-06 14: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6日,中超新军青岛海牛俱乐部官方宣布,山东泰山的后卫刘军帅正式加盟。上赛季刘军帅租借海牛期间,是球队防线的绝对主力,也帮助海牛重回中超。

0025SMXPly4hcpxekk1i0j60u00gvtb202.jpg

刘军帅出生于青岛,小学时正式开始踢球,随后加盟了青岛中能的梯队,因为身型高大被教练安排踢后卫。2011年,16岁的刘军帅入选中国足协的“希望之星”计划开启留洋生涯,并在葡萄牙效力五年,还随95年龄段国青队征战过亚青赛,战胜了南野拓实领衔的日本队。

从葡萄牙回国后,刘军帅一直效力于山东泰山,他共代表泰山队出战了87场比赛,打入5球助攻2次。2021赛季,刘军帅只在足协杯代表泰山队出战过1次,随后在2022赛季被租借到青岛海牛。

在海牛征战中甲的一年,刘军帅成为球队防线的绝对主力,整个赛季他出战31场中甲,打入6球还有1次助攻。在刘军帅进球的6场比赛中,海牛取得5胜1平的战绩。

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刘军帅表示:“我很喜欢‘为青岛而战’这句口号,荣誉感很强,新赛季我会跟队友们一起付出百分百努力,在赛场上打出青岛人的精气神,不让家乡球迷失望。”

在转会得到官宣后,刘军帅也更新了自己的社媒,表达了对于山东泰山俱乐部的感谢:“美满五年时光~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感谢山东在我年少时候踏上中超联赛的大舞台,让我成长,让我经历,给我的包容,给我温暖的大家庭。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未来好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