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500万 欠债由米兰还 莱昂续约一事基本谈妥

小中04-07 14:0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据意大利Revelo网站报道,拉斐尔·莱昂已就续约一事跟AC米兰俱乐部达成理解。续约之后,莱昂年薪500万欧元,是队内年薪最高球员之一。

2018年夏天,莱昂与里斯本竞技单边解约。2022年2月,里斯本竞技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打赢官司,法庭判决莱昂赔偿里斯本竞技1650万欧元。截至目前,加上利息,莱昂欠里斯本竞技的钱已超过2000万欧元。为了跟莱昂续约,AC米兰俱乐部同意代其向里斯本竞技偿还债务。

image.jpg

莱昂的合同2024年6月底到期,米兰想跟他续约到2026年6月底。其他方面都已经谈妥,莱昂是否与米兰续约只取决于米兰本赛季的成绩,尤其是它能否取得欧冠参赛资格。

目前,意甲已战罢28轮,那不勒斯71分排第一,拉齐奥55分排第二,米兰51分排第三,罗马50分排第四,国米50分排第五。意甲还剩下10轮,排名前四的球队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

上赛季,莱昂42战打进14球,助攻12次,为米兰夺得意甲冠军立下汗马功劳。本赛季,他已经为米兰披挂上阵36次,进11球,奉献8次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