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超赛程公布:工体办开幕式 首轮三镇VS海港

黑嘉丽04-08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8日,中超官方公布了2023赛季的赛程,开幕式将于4月15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

由于国家队将在今年底参加世预赛,并且还将为明年初的卡塔尔亚洲杯进行备战,以及亚冠改为跨年赛制,因此本赛季中超整体的赛程相对较短,4月15日正式开幕,11月4日收官,持续时间不足7个月。根据赛程安排,全年将进行6次一周双赛,而且所有的双赛全部安排在8月中旬,因此整体赛程属于前紧后松。

首轮比赛中,作为上赛季冠军的武汉三镇将在主场对阵武磊、奥斯卡领衔的上海海港,开赛即是大挑战。而全新翻修过的北京工人体育场将在4月15日承办本赛季中超的开幕式,北京国安也将在主场对阵梅州客家。其他比赛的对阵包括大连人VS南通支云、浙江队VS长春亚泰、河南队VS成都蓉城、天津津门虎VS沧州雄狮、上海申花VS山东泰山、深圳队VS青岛海牛。

001XSMh3ly1hcs08e1vppj60vhcmwnpd0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