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兰德双响丁丁英超100助,曼城4比1副班长

曼城足球俱乐部04-09 06:14

英超第30轮,哈兰德梅开二度,格里利什传射,阿尔瓦雷斯点射,德布劳内达成英超100助攻,曼城客场4-1大胜副班长南安普敦,同赛29场落后榜首阿森纳5分。

首发 · 名单

640.png

比赛 · 战报

第5分钟,格里利什禁区内左路制造机会,最后的爆射导致门将脱手!可惜没有球员能完成补射。

640.jpeg

第16分钟,阿克超长距离回追防守,和埃德森一起破坏了南安普敦的一次单刀反击机会! 

第31分钟,格里利什传中被对方禁区内用手阻挡,裁判没有表示,VAR也没有介入。  

第41分钟,哈兰德远端立柱前成功抢到落点,但是可惜最后的头球攻门稍微歪了一点点。

640 (2).jpeg

Apr-09-2023 08-16-03.gif

第45分钟,德布劳内助攻,哈兰德头球破门!曼城1-0南安普敦!

640 (3).jpeg

这次助攻是德布劳内的100次英超助攻,他成为了英超历史最快达成该里程碑的球员(237场)。

上半场曼城凭借哈兰德的进球1-0领先南安普敦,下半场开场曼城做出两个换人调整,贝尔纳多·席尔瓦和沃克替补登场,换下了斯通斯和马赫雷斯。

640 (4).jpeg

Apr-09-2023 08-16-21.gif

第58分钟,德布劳内直塞给到格里利什,格里利什射门首先被门将挡出,随后自己补射破门!曼城2-0南安普敦!

640 (5).jpeg

Apr-09-2023 08-16-43.gif

第68分钟,格里利什挑球助攻,哈兰德倒钩破门!曼城3-0南安普敦!

第69分钟,今天上演梅开二度的哈兰德被换下,阿尔瓦雷斯替补登场!

640 (6).jpeg

Apr-09-2023 08-17-09.gif

第72分钟,杰内波禁区内过人后传中,替补上场的马拉射门扳回一个,曼城3-1南安普敦。

Apr-09-2023 08-17-51.gif

第73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内被两人包夹铲倒,曼城获得一粒点球! 阿尔瓦雷斯操刀主罚命中!曼城4-1南安普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