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大师赛即将打响 西西帕斯期待完成三连冠

麦芽04-09 1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9日,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正赛即将打响,2021年西西帕斯在这里拿下生涯大师赛首冠,去年他又成功完成了卫冕,今年重回蒙特卡洛他感到非常兴奋,“回到红土赛季我感到非常开心,”西西帕斯说:“能在蒙特卡洛开启红土赛季是我一年中最喜欢的部分,因为这是我在全世界最喜欢的地方。”

QQ浏览器截图20230409110230.png

对于今年的目标,西西帕斯说:“我期待完成三连冠,但我不会花太多时间考虑这件事。能够回到红土我重新感觉充满了能量。曾经在这里两次夺冠的感觉非常好,我在这里打球感觉非常好,我非常享受在我的粉丝面前打球,我在这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希望这周我能够第三次夺冠。”

西西帕斯还表达了对红土的热爱,“我真的很喜欢红土网球的战术分析,在红土上你需要有很多策略,我想它要比大家想象中更加深刻,” 西西帕斯说:“你不能指望在红土上打出那么多疯狂的制胜分,你需要有更多耐心,所以最优先要考虑的不是打出制胜分,而是要更加精准,以及尽可能把球场打得更开。”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