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重回世界第一 中国球员陈顾新殷若宁排名提升

水冰04-11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随着美国大师赛的结束,本周更新的最新一期男子高尔夫世界排名,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

QQ浏览器截图20230411100835.png

作为新科美国大师赛冠军,西班牙球员琼·拉姆重回世界第一,而斯科蒂·舍弗勒和罗里·麦克罗伊则相应的从第一和第二的位置,均下降一位。世界第四依旧是美国球员帕特里克·坎特利,原本的世界第五马克思·霍马,则被挤到了第七位,卡梅隆·史密斯和赞德·谢奥菲勒均上升一位,排在了第五和第六位。此外,扎拉托利斯虽然在大师赛上因伤退赛,但依然排名第八,一度在美国大师赛处于领先的霍夫兰则仍排名第9,第十位的贾斯汀·托马斯鄂北山姆·伯恩斯和科林·森川两人挤到了第12名,后两人分别上升一位。

如今已经鲜有出场的伍兹,在美国大师赛前的排名已经跌至了第1001位。美国大师赛上,他成功晋级后,因伤退赛,本周他的世界排名小幅上升,排名第997位。

QQ浏览器截图20230411100814.png

中国球员中,袁也淳本周上升两位,来到第154名,李昊桐、吴阿顺、窦泽成都是下浮下滑。值得一提的是,小将陈顾新凭借在男子日巡二级赛诺威尔杯的第4名成绩,本周世界排名从第536位,升职了第505位。

因为本周没有什么女子高尔夫大赛,女子世界排名基本没有太多变动。世界前十依旧是高宝璟、内莉·科达、高真荣、阿塔雅、李旻智、莱克西·汤普森、布鲁克·亨德森、波蒂尔、金孝周和霍尔。

QQ浏览器截图20230411100801.png

中国球员中,林希妤依旧第17位,而殷若宁再升两位,排名第30。鲁婉遥第131,石昱婷也上升四位排名第140,刘钰第185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