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官方宣布:张威、崔麟、鲍亚雄正式加盟球队

天谭04-11 13:44 体坛+原创

4月11日,据上海申花官方消息,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张威、鲍亚雄、崔麟正式加盟。

zw.jpg

张威,2000年5月16日出生于山东菏泽,身高186cm,场上司职前锋。张威于2015年加入河北队青训体系。2019年6月,代表河北队完成中超首秀。2019赛季至今,张威共代表河北队出场43次,打入8球。刚刚过去的2022赛季中超联赛,张威在出场的22场比赛中打入6粒精彩进球。作为一名年轻的前场攻击手,张威的加盟将进一步丰富申花攻击线的战术打法。

cl.jpg

崔麟,1997年10月26日出生于辽宁抚顺,身高180cm,场上司职后卫。崔麟16岁便独自前往葡萄牙留洋求学。2016-17赛季,崔麟在葡萄牙洛里什队出场21次,累计登场1693分钟,贡献3次助攻。2018年初,崔麟回国加盟河北队,至今共为河北队出场61次,贡献5次助攻。体能充沛、作风硬朗的崔麟能够胜任左右两边,将有效增强申花后场两条边路的防守硬度。

byx.jpg

鲍亚雄,1997年5月23日出生于杭州,身高191cm,场上司职门将。鲍亚雄出自浙江队青训,2015年租借加盟天津泰达,并在2017年代表天津队出战全运会后加盟河北队。2019年5月4日,鲍亚雄完成中超首秀 。过去的四个赛季中,鲍亚雄共代表河北队在各项赛事出战64场。作为门将,鲍亚雄有着出众的身材和敏捷的门前反应,他的加盟是对申花门将位置上的有力补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