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买新飞机 旧飞机卖给姆巴佩没卖成 或送儿子用

小中04-11 14: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大多数人有了钱,就换车或换房子,而C罗则换飞机。

C罗新买的私人飞机是湾流G650,价格为5985万欧元。新飞机可以坐19名乘客,如果舒服地躺着的话,可以躺10个人。该飞机能运载3吨行李,有卫生间,有厨房。

微信图片_20230411140152.png

有报道说,今年1月,C罗把他的湾流G200私人飞机给卖掉了。那架飞机是2015年买的,只能乘坐10名乘客。由于有了5个孩子,家里人口越来越多,C罗决定把那架飞机卖了,换一个大的。当初购买那架湾流G200,C罗花了2000万欧元。据说,巴黎圣日耳曼法国球星姆巴佩对C罗的飞机感兴趣。但那架飞机卖给了谁,价格是多少,现在还不得而知。

不过,4月10日,在葡萄牙《晨邮报》CMTV电视台“晨邮报早晨”(Manhã CM)节目中,记者莱奥·卡埃罗透露,那架湾流G200没卖掉,C罗最终决定不卖了,自己留着用,现在C罗有两架私人飞机。

卡埃罗说:“他将拥有两架飞机。他准备把旧飞机卖给姆巴佩,可最终没卖成。现在发生的事情是,另一架飞机也留着,甚至因为小C罗有时候也需要用飞机。再多的,我就不能说了。”

《晨邮报》电视台另一位记者乌戈·塔巴科则指出,C罗有可能把旧飞机送给儿子小C罗用。“如果他能够把它送给儿子,那也好。他知道自己在职业生涯初期遇到的种种困难。为什么不吗?我百分百赞同……”

卡埃罗则补充了一点,C罗的私人飞机只供他本人和妻儿们用,他的其他家人,他母亲和兄弟姐妹要旅行的话,得坐普通民航飞机,可以通过C罗买下的一家旅行社购买机票。

卡埃罗说:“多洛蕾斯夫人一直坐商业飞机旅行,她之所以坐民航飞机,是因为C罗有一家旅行社……(那家旅行社)不对公众(开放),但他确实有……他是主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