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新网红!狮吼功发威 德罗赞女儿助父亲赢球

李辉04-13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猛龙和公牛的比赛赛后,谁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是砍下39分带队逆转的拉文,还是重回故地扬眉吐气的德罗赞,亦或者是最后时刻3罚1中错失扳平机会的西亚卡姆?都不是,在这样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后,人们几乎将所有的注意力放在了德罗赞女儿蒂尔·德罗赞的身上,在这个夜晚,小德罗赞成为了公牛队的“最佳第六人”。

微信图片_20230413115901.jpg

微信图片_20230413115905.jpg

本场比赛,猛龙输球最主要的原因在于他们在罚球线上的表现过于糟糕,全场36罚只有18中,如果猛龙能够多罚进哪怕5球,比赛的结果都将截然不同,而猛龙队之所以罚球糟糕,除了自身的因素外,在一定程度上也和德罗赞女儿的影响有关,在比赛进行中,每当猛龙队员罚球时,德罗赞女儿都会帮助她父亲所在的球队用尖叫声干扰猛龙球员的罚球,且效果极为理想,可以看到,德罗赞女儿蒂尔不仅深谙此道,且她非常懂得在什么样的时机去干扰猛龙球员,在猛龙球员即将出手的那一刻,德罗赞女儿会立刻尖叫,这也让她成为了这个夜晚场馆内最引人瞩目的观众。

微信图片_20230413115909.jpg

赛后,德罗赞女儿也是迅速走红网络,美国媒体戏称,NBA最有效的防守者包括:戈贝尔、斯马特、多尔特和德罗赞女儿。公牛队的官方推特也在赛后写道,本场MVP:德罗赞女儿!

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德罗赞女儿也跑到了父亲身边进行了击掌庆祝,德罗赞对此表示他一开始并不清楚在球场内尖叫的人是自己的女儿,“有人罚丢了,我回头看,我当时想‘那是我的女儿?’我刚刚也看到了,她现在走红了。”

击败猛龙后,公牛队将在2天后和热火展开最终的决战,他们有机会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以第10名的身份打进季后赛的球队,而人们在这场比赛后也关心德罗赞的女儿是否会再次前往现场“帮助”公牛队,不过,对于热火来说利好的是,德罗赞女儿将缺席下场比赛,德罗赞本人在赛后透露,女儿将要回到学校上学,此前她答应过女儿可以前往现场看一场比赛,也就是这场和猛龙的较量。

对于公牛队来说,缺少了德罗赞女儿的帮助,两天后,他们的胜算无疑小了一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