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无缘卡塔尔世界杯后,马内性情大变

文斯04-13 22: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拜仁0比3不敌曼城后,拜仁阵中的两员大将马内与萨内出现冲突,争吵当中,马内挥拳击打萨内面部,引发轩然大波。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拜仁内部已平息这一事件,马内与萨内本周四都正常参与了训练,而据天空体育的报道,两人也已经向全队道歉。

马内一向行事低调,性格相对沉稳,是不少人眼中的“老实人”。然而这一次他却在与萨内争吵时动粗,举动出人意料。

skysports-sadio-mane-bayern-munich_5959097.jpg

据德媒,马内性情大变,与无缘卡塔尔世界杯有关。马内去年夏窗加盟拜仁,并在加盟初期迅速融入球队,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不过随着赛季深入,马内的状态有所下滑。世界杯之前,马内肌腱受伤,此次受伤给他造成的打击很大。

马内对于卡塔尔世界杯抱有极大期待,在几乎不可能于世界杯期间回归赛场的情况下,马内仍然不愿放弃,甚至还入选了塞内加尔队的大名单。对于马内的伤情,塞内加尔足协也抱有不切实际的期待,也因此与拜仁有不小的矛盾。11月18日,塞内加尔足协发布公告,确认马内无法及时康复,将缺席世界杯,塞内加尔头号球星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梦想最终破灭。

无缘世界杯,让马内的性情产生了变化。在此次对萨内动粗之前,就有关于马内的负面消息流出: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内只登场了8分钟,塞内加尔人对于时任主帅纳格尔斯曼的安排极为不满,在赛后曾激烈地向纳帅发泄情绪,此举让纳帅深感震惊。之后纳帅下课,图赫尔上任,但马内的焦躁情绪仍然没有缓解,最终酿成了与萨内的这次冲突。

此外英国《镜报》透露,与马内关系很好的姑姑在上周去世,马内年少丧父后,这位姑姑对马内一家给予了不少帮助。这一情况,或许也让马内的情绪更加不稳定。

拜仁已经发布公告,确认马内将被队内停赛至少一场,“由于在拜仁与曼城的欧冠比赛后的不当行为,马内将不会进入周六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大名单,同时他将接受罚款。”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