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们没有哈兰德

鲁林04-14 0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欧联杯1/4决赛,罗马首回合在客场0比1不敌费耶诺德,但是比输球更糟心的,是几员大将的受伤,尤其是迪巴拉与亚伯拉罕,此外佩莱格里尼上半场点球不进后,中场就被换下。

对此,穆里尼奥的回应是,“我们没有哈兰德。”

th.jpg

迪巴拉似乎出现肌肉问题,亚伯拉罕有可能肩膀脱臼。

比赛只进行了24分钟,迪巴拉右大腿内收肌就出现问题,下半场踢了14分钟后,亚伯拉罕与对方后卫相撞,看起来似乎不严重,但英格兰国脚似乎承受着巨大的疼痛,随后,在接受了脱臼治疗后,他抓着右肩膀离开了球场。

就在几天前,罗马已经损失了另一员大将,挪威前锋索尔巴肯在看似正常的比赛中肩膀脱臼,确认赛季报销。

当被问及迪巴拉和亚伯拉罕的伤势时,穆里尼奥回答说:“我不知道,但球场上发生的事情就足够了。比赛期间我没有时间问问题,赛后也没有和医疗队或医务人员交谈。”

对于佩莱格里尼的换人,特别一号称:“这是我的选择,与点球无关。如果一名球员罚丢点球,就好像我们错过了一切。这从来都不是问题。”

穆里尼奥向来会找各种借口,这次他提到了罗马的问题,“进攻上,我们没有哈兰德。这就是我们,我们一直是尽力做到最好,小伙子们付出了尊严和力量,我们有机会带回主场一个好成绩,但没有发生,我们输了。”

周日晚上,罗马将在奥林匹克球场主场迎战乌迪内斯,下周他们将在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再次迎战费耶诺德。

罗马本来就薄弱的阵容,在伤了迪巴拉与亚伯拉罕之后更加捉襟见肘,穆里尼奥表示:“我们很挣扎,周日和周四又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没有那么多球员可以轮换。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我们可能会失去迪巴拉和亚伯拉罕。欧联杯回程比赛,我们在奥林匹克绝不能犯错。”

上周六,罗马1比0小胜都灵,“我们本可以在周六对都灵的比赛中早点结束悬念,但我们没有这样做。我们不是一支能进很多球的球队。如果你还记得对阵萨尔茨堡的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最后他们进球了。 我们有这个问题,我们没有很多进攻球员。”

意大利天空体育问穆里尼奥,他是否认为罗马下周击败荷兰球队,从而晋级欧联杯半决赛?

“我很乐观,但在周日之前也很担心。我们将面临更少的选择,即使所有球员都很重要。我们一直在尽力而为,我们觉得这不是应得的结果,但我的词汇中不存在运气不佳这个词。 不幸的是,我们周日不打费耶诺德,而是打乌迪内斯,所以我们必须集中精力。”

罗马近5场意甲联赛3胜2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位,领先第5名的国际米兰2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