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波贝加建功 AC米兰1比1客平博洛尼亚

罗诺亚04-15 22:50 体坛+原创

意甲第30轮

博洛尼亚 1比1 AC米兰

1’桑索内 / 40’波贝加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30轮,AC米兰1比1客平博洛尼亚。此役AC米兰阵容大轮换,多名主力没有首发出战。桑索内开场33秒闪击破门,波贝加第40分钟劲射扳平比分。

bol acm 1.gif

1' 开场闪击!桑索内包抄破门,博洛尼亚1比0领先AC米兰。

bol acm 2.gif

22' 弗洛伦齐任意球打门被扑出。

bol acm 3.gif

40' 波贝加禁区前沿劲射破门,AC米兰扳平比分。

bol acm 6.gif

75' 雷比奇门前包抄射门偏出。

AC米兰阵容:迈尼昂 / 弗洛伦齐(57'卡拉布里亚)、卡卢卢、佳夫(81'加比亚)、巴洛-图雷 / 弗兰克斯、波贝加 / 萨勒马克斯(57'梅西亚斯)、德凯特拉雷(70'卜拉欣·迪亚斯)、雷比奇 / 奥里吉(70'莱昂)

【数说】

【1】AC米兰此役先发中有4名比利时球员:萨勒马克斯、弗兰克斯、德凯特拉雷、奥里吉。这是意甲3分时代,首次有一支球队的首发阵容中,包括了2名以上的比利时球员。

【33】桑索内开场33秒闪击破门,他追平了有该项数据统计以来,在对阵AC米兰的意甲比赛中的最快进球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