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取消苏沪本赛季成绩 李春江被禁赛5年

芒果04-17 1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北京时间今天,中国篮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有关此前上海男篮与江苏男篮12进8淘汰赛第三场的调查结果。中国篮协官方表示,本场比赛存在消极比赛的情况,随后开出了重磅罚单。

处罚结果如下:取消江苏和上海本赛季参赛资格,对于两支球队处以人民币500万元的罚单。上海队的主教练李春江5年内中止教练员注册资格,江苏队主教练李楠3年内中止教练员注册资格。另外,江苏队的总经理史琳杰限制5年内无法从事篮球相关活动,上海总经理蒋育生3年内无法从事篮球相关活动。

202304171006487908.jpg202304171006549828.jpg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