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草皮状况不佳影响巴萨发挥 但这不是借口

罗诺亚04-17 1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29轮,巴萨客场0比0战平赫塔费。尽管巴萨仍在积分榜上领先皇马11分,但球队已经连续两场联赛与对手互交白卷,最近三场比赛未能取胜且1球未进。

aafa8251-df19-435e-b436-8de2999f1b80_alta-libre-aspect-ratio_default_0.jpg

赛后谈起这场平局,巴萨主帅哈维抱怨称,主队赫塔费的球场草皮状况不够理想,“草皮的情况对我们造成了影响,比赛之前我们就知道会遇到这样的困难。昨天我们在巴塞罗那,就是在干燥的草皮上训练,为的就是适应这种状况。”

”这给球员造成了困难,赫塔费也受到了影响,球的运行很不顺畅。不过,这不是没能赢下比赛的借口。”

“接下来我们希望伤员归队,下周会有2到3名球员伤愈回归,但这也不是借口。我对阵容情况感到满意,等到赛季结束时,我们会对阵容进行评估和规划。”

“进球太少?在一个赛季当中,这样的情况可能会在某一个阶段发生,但我们的丢球也不多。”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