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想回广州队退役?即将加盟中甲新军东莞莞联

夏天04-17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3中超联赛大幕已经开启,不过,这其中少了一些熟悉的面孔。据《南方日报》报道,前国足队长、广州队功勋中卫冯潇霆将加盟中甲新军东莞莞联队。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想在广州队再踢一年后退役,不过最终没有办法成行。

QQ图片20230417110631.png

冯潇霆曾在广州队效力十年之久。2020年,他加盟商赛申花。上赛季,他仅代表申花出场8次,只有3次首发。因此,在赛季结束后,随着上海申花进行股东和战略调整,与申花队合同到期的冯潇霆最终未能与球队续约。

目前,2023赛季中超注册报名已经截止。一度有消息称冯潇霆即将退役。不过,由于中甲和中乙联赛还尚未结束。4月16日晚,据广东媒体《南方日报》报道,冯潇霆即将加盟广东东莞莞联队,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协议,等到上海申花俱乐部方面为冯潇霆开具自由身证明之后,便可到中国足协完成注册。

此前曾有消息称冯潇霆将加盟刚刚组建的中冠球队广州影豹。不过,已经37岁的冯潇霆其实已经逐渐在向教练员方向转型。4月12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中国足球协会关于2023年第一期亚足联/中国足协B级教练员培训的录取通知》,冯潇霆榜上有名。因此,东莞莞联也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而他也将在中甲赛场上与老东家广州队相见。

据透露,冯潇霆其实还有机会加盟广州队。他说道,“我本来已经做好了退役的准备。后来,广州队想让我回去再帮帮忙,我答应了。本想再踢一年然后在广州退役,不过最终没有办法成行。和东莞莞联队接触之后,他们对我非常热情,也表现出求贤若渴的态度,双方聊得很愉快,所以我作出了加盟的决定。”

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4月22日开打,东莞将承办开幕式,揭幕战东莞莞联队将对阵无锡吴钩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