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首次跑进3小时 罗本:跟当年夺冠感觉一样

小中04-17 15:5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21年7月退役后,罗本喜欢上了跑马。4月16日,在荷兰鹿特丹马拉松上,39岁的他跑出了2小时58分33秒的好成绩。这是荷兰前前锋首次跑进3小时,他去年才开始跑马,去年鹿特丹马拉松曾跑出3小时13分40秒的成绩。

1681718103607030801.png

累坏了

接受媒体采访,罗本说:“对于像我这样的短跑好手来说,这个距离实在太长。不过,我喜欢这项运动,喜欢挑战。有些人管你叫疯子。我彻底累垮了,但我做到了。我不是精英运动员,但我可以对你们说的是,如果用时不到3小时跑完马拉松,那就是精英运动。这跟赢了一项顶级足球赛事的冠军的感觉很像。我可以从名单上划掉这一项了。”

6p3-JvXt5_720x0__1.jpg

去年跑了3小时13分40秒,今年跑了2小时58分33秒,罗本把自己的用时减少了15分钟。以今年的时间来计算,他每跑一公里用时4分14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