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直言手肘感觉良好,计划再多打几年

嘉华04-20 17:2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0日凌晨,2023ATP巴尼亚卢卡赛第二轮,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首盘浪费3个盘点,最终以6-7(4)/6-3/6-2逆转法国小将范阿舍,成功晋级八强!

11.jpg

耗时2小时38分钟才拿下比赛对于德约的体能是个巨大的考验。“赢下这场比赛真不容易,”德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老实说,这可能是我打过的球速最慢的球场。我无法打穿球场,基本没有任何球能穿越他。前一盘半他都做得非常好,直到后来我才逐渐找到节奏。我对自己结束比赛的方式感到满意。当然,我总是可以打得更好,但胜利就是胜利。”

此前在蒙特卡洛的比赛,德约肘部疑似有点小问题,一直带着护肘出战。对此他解释说:“我的肘部感觉还好,而且在这样超过两个半小时的比赛中能够有如此表现,证明了我的身体很健康。这种条件对关节不利,但我感觉很好,我渴望获得胜利。而且我有计划再多打几年。”

12.jpg

能在世界第一的手中抢下一盘,18岁的范阿什让人眼前一亮,这场比赛只是他参加的第8场巡回赛比赛,但他稳定的底线技术和快速的移动速度令人吃惊。法国新星的即时排名来到生涯新高的第85位,也是ATP排名前100位中最年轻的球员。假以时日,这位2021年法网青少年男单冠军或许会有更加惊艳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