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补时丢球很难接受 韩佳奇站出来拯救比赛

天谭04-20 22:59 体坛+原创

4月20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北京国安队客场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武汉三镇队扳平。赛后,北京国安主教练斯坦利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感谢韩佳奇,是他站出来拯救了比赛。

ga1.jpg

谈到本场比赛,斯坦利表示,“如我们预料,这是很艰难的一场比赛,从比赛情况来看,两边对首场比赛的结果都不是很满意。上半场武汉三镇踢得更好一点,他们创造了不少机会,我们踢得有点困难。下半场情况有所好转,对阵武汉三镇这样优秀的对手,我认为我们的拼搏精神是不错的。进球是通过一次高压逼抢打进的,这展现了我们的求胜欲,我们渴望不断向前。在补时阶段被对手扳平是很难接受的,虽然我也不认为我们一定会赢下这场比赛,但是今天这个结果我现在是很难接受的,球员们在最后阶段体能有点透支了,但他们还是展现了很好的拼搏精神。”

谈到韩佳奇的表现,斯坦利表示,“他是一个很好的门将,今天也表现了他的水平,他的精彩扑救证明了的他的实力,我对他的表现只有赞美。作为守门员的作用,拯救了比赛,我们有三个门将;今天他站出来了,感谢他!”

中超前两轮比赛,国安都是1比1与对手战平,不过,两场比赛的过程截然不同,在总结前两场比赛时,斯坦利表示,“两场比赛不一样,首场坐镇主场,我们只进了一个球,结果让人失望。这场对阵卫冕冠军,大家都知道比赛会很困难,结果并不是完全无法接受的。我知道这个阶段的比赛不会容易,每支球队都是充满力量的,球员身体状态也很好,还有观众的加持。后面的比赛我们要一场场去准备,争取最好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