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官方:斯泰利尼下课,梅森暂代主帅一职

罗诺亚04-25 0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热刺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宣布更换临时主帅:48岁的意大利人斯泰利尼下课,31岁的瑞安·梅森暂代主帅一职。

SOCCER To 10.jpg

孔蒂下课后,助教斯泰利尼出任临时主帅,球队战绩仍旧不理想。在周日的英超比赛中,热刺1比6惨败给纽卡斯尔联,争四形势十分不乐观。在这场比赛过后,热刺管理层对斯泰利尼的去留问题进行了讨论,最终决定更换临时主帅人选。

主席列维通过一封公开信,宣布了这一决定,“周日对阵纽卡斯尔联的比赛结果,是令人无法接受的,比赛的场面令人震惊。我们可以找到很多原因,我自己、管理层、教练组和球员们都需要一起承担责任,但最终我需要对此负责。”

Cristian-Stellini-F365.jpg

“克里斯蒂安(斯泰利尼)将告别他现在的角色,他的教练组也是一样。他在我们赛季最困难的时候站了出来,我希望对他的职业风范表示感谢,他和教练组成员都是在最有挑战性的时候挺身而出。我祝愿他和教练组成员好运。”

“瑞安·梅森会承担起主帅的职责,立即上任。瑞安了解我们的俱乐部,也了解我们的球员,之后我们会公布他的教练组成员。”

“今天我与队委会见了面,球队决心团结一致,希望能以尽可能好的成绩结束这个赛季。我们希望能贡献出配得上球迷支持的表现。”

2020-21赛季穆里尼奥从热刺下课后,梅森就曾担任看守教练,此前梅森在教练组中担任助教。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