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莫伊塞斯孙国文破门 泰山2比1取胜10人浙江

夏天04-25 2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25日19时35分,2023赛季中超第3轮比赛,山东泰山对阵浙江队。上半场浙江队岳鑫因危险性动作将孙准浩铲倒被红牌罚下场,随后山东队由莫伊塞斯取得领先。下半场,孙国文扩大比分,穆谢奎为浙江扳回一城。终场前弗兰克绝平球被吹越位,最终,泰山2比1取胜浙江队取得赛季首胜,浙江则是遭遇赛季三连败。

QQ图片20230425214544.png

在本轮比赛之前,山东泰山仅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而浙江队则是两战全败。本场比赛,山东泰山孙准浩、费莱尼、孙准浩三外援作战。浙江队则是四外援出战。

第18分钟,浙江队后卫岳鑫铲倒孙准浩,主裁判马宁果断出示红牌。随后浙江队多名队员都在向马宁申诉,但最终经过确认,岳鑫铲球亮鞋底铲到孙准浩脚踝,浙江少打一人。

岳鑫.gif

第22分钟,卢卡斯大脚长传到前场,穆谢奎头球争顶将球顶到弗兰克脚下,后者单刀带球后低射向球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26分钟,穆谢奎进攻传球失误,山东队快速发起反击,刘洋边路传中,中路的莫伊塞斯插上停球后推射破门,山东队1比0取得领先。

1.gif

第32分钟,山东泰山反击机会,弗兰克对张弛战术犯规阻止了泰山的单刀机会,马宁对前者出示黄牌。第34分钟,泰山再次发动进攻,孙国文突围,但被浙江队两名防守队员夹抢,他低射稍稍偏出。上半场补时4分钟,最终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半场战罢,泰山暂1比0领先浙江队。

易边而战,第59分钟,刘彬彬左路横传到右路,莫伊塞斯迎球大力推射,球偏出球门。

第63分钟,刘彬彬斜塞,刘洋接应从左路发动进攻,到底线附近45°回传,费莱尼从浙江队两名防守队员身后将球抢下后传出,孙国文插上近角推射入网。泰山2比0领先。

2.gif

第76分钟,孙国文失误,穆谢奎得球后带球到禁区大力抽射破门。浙江队扳回一城,泰山2比1浙江队。

3.gif

第87分钟,费南多横传,胡靖航打门球偏出。

第89分钟,浙江队弗兰克打入绝平进球,但经过VAR提醒,最终确认弗兰克越位,浙江队进球无效。

最终,山东泰山2比1取胜浙江队,取得赛季首胜,浙江队则是遭遇赛季三连败。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泰山首发:14-王大雷、5-郑铮、6-王彤(75' 24-胡靖航)、27-石柯、10-莫伊塞斯、11-刘洋、13-张弛(55' 21-刘彬彬)、19-孙国文(83' 37-吉翔)、22-李源一(55' 32-费南多)、28-孙准浩、25-费莱尼

浙江首发:33-赵博、2-梁诺恒、20-王东升、28-岳鑫、36-卢卡斯、10-李提香(46' 8-钱杰给)、11-弗兰克、29-张佳祺(65' 6-姚均晟)、31-顾斌(95' 4-孙正傲)、7-埃沃洛、30-穆谢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