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英超天王山之战一边倒!阿森纳冠军梦碎?

奥利04-27 0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英超】曼城4比1阿森纳

4比1.gif

精彩进球:枪手后场推进被断,福登轻塞,刚刚解开发带披头散发的哈兰德一击命中,4比1。

4月26日,英超天王山踢成一边倒,曼城主场4比1轻取阿森纳,联赛中对枪手12连胜。本场,布丁连线再显神威,不过是哈兰德调转过来2次助攻德布劳内。最终丁丁收获2球1助攻,哈兰德1球2助攻。哈兰德本季英超33球,创英超20队时代纪录。目前,蓝月少赛2场落后枪手2分,已彻底掌握争冠主动权。枪手近4轮3平1负,且最后5轮赛程纸面难度较高,实现冠军梦需要自己立即止颓,连续打赢硬仗,还需要曼城不止一次跌跤。两件事同时实现,挑战极大。

【英超】切尔西0比2布伦特福德

0比2.gif

精彩进球:穆德里克前场被断球,布伦特福德快速反击,姆伯莫禁区右侧劲射近角得手,蓝军0比2落后。

北京时间02:45,英超第33轮,切尔西在英超迎战布伦特福德。上半场恩佐打门被扑,斯特林内切打偏,阿斯皮利奎塔乌龙球,下半场姆贝莫反击破门。布伦特福德客场2比0战胜切尔西,兰帕德上任后遭遇各项赛事5连败,继续稳居积分榜下半区。

【英超】西汉姆联1比2利物浦

利物浦.gif

精彩进球:罗伯逊角球助攻,马蒂普头球破门反超比分!!!利物浦2比1领先!

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7日02:45,西汉姆联在英超迎战利物浦。上半场帕奎塔连续配合后禁区外远射破门首开记录,加克波突射冷箭低射破门扳平比分。随后双方都有进攻机会但未能再次改写比分。易边再战,鲍文进球但越位在先,罗伯逊助攻马蒂普头球破门反超比分。最终凭借加克波、马蒂普的进球,利物浦客场2比1力克西汉姆联。

【意大利杯】国米1比0尤文

国米.gif

精彩进球:第15分钟,巴雷拉送出妙传,迪马尔科后插上破门得分,1比0!

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国米坐镇主场梅阿查球场迎战尤文图斯。凭借上半场迪马尔科的进球,国米最终1比0击败尤文图斯,以总比分2比1淘汰尤文,连续第二年晋级意大利杯决赛!

【西甲】巴列卡诺2比1巴萨

巴萨.gif

精彩进球:比赛第53分钟,弗兰·加西亚中场断球直接杀入禁区单刀破门,巴列卡诺2-0巴萨!!

北京时间04:00,巴列卡诺在西甲迎战巴萨。上半场阿尔瓦罗-加西亚低射破门,莱万单刀被扑,随后莱万破门被吹无效。下半场弗兰-加西亚扩大比分,莱万禁区凌空抽射破门扳回一球。最终巴列卡诺2比1战胜了巴萨。

要闻.jpg

【中超】武磊破门 海港客场1比0沧州继续领跑积分榜

海港.gif

精彩进球:武磊面对来球左脚凌空抽射破门

4月26日,2023赛季中超第三轮,沧州雄狮主场对阵上海海港,上海海港开局两连胜,积六分排第三;沧州雄狮开局一平一负,积1分排第14。最终,上海海港凭借武磊在上半时最后时刻的进球,1比0击败沧州雄狮,继续领跑积分榜。

【中超】马莱莱加盟首球 申花1比0胜亚泰取三连胜

申花.gif

精彩进球:面对出击的吴亚轲,马莱莱冷静推射破门

4月26日19:35,中超第三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新援马莱莱破门,帮助申花取胜1比0击败亚泰。本赛季3轮比赛,申花取得三连胜。

其他场次比分:

南通1比0河南

大连人0比0成都蓉城

津门虎2比0深圳

官方:曼市德比足总杯决战提档

曼市德比.jpg

曼城和曼联官方同时确认,本赛季足总杯决赛将由当地时间6月3日17:30提前至15:00(北京时间6月3日22:00)举行。上一场在当日15:00开球的足总杯决赛要追溯到2011年,彼时曼城凭借亚亚·图雷的制胜球1比0击败斯托克城捧杯。这也是足总杯决赛首次上演曼市德比,冠军奖金200万英镑,亚军奖金100万英镑。

兰帕德:詹姆斯和芒特赛季报销

兰帕德.jpeg

切尔西过渡主帅兰帕德表示,里斯·詹姆斯和芒特大概率本赛季报销。“神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腿筋拉伤,可能余下的赛季都无法出战。芒特也一样,或许能赶上最后一轮。”

Here we go!罗马诺:瑟云聚与马竞完成了签约

瑟云聚.jpg

罗马诺Here we go确认,瑟云聚已经与马竞签下了一份合同。罗马诺表示,马竞与瑟云聚在一月份达成了协议,如今这份合同被签署了,瑟云聚将在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马竞,双方签约至2027年。本赛季罗杰斯在任时瑟云聚并未获得太多机会,在迪恩-史密斯出任莱斯特城临时主教练后的两场英超比赛,瑟云聚均首发并打满全场,本赛季他一共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场了6次。

英媒:蓝军有望本周内任命波切蒂诺

波切蒂诺.jpg

据本周三英国电台talkSPORT消息,英超切尔西俱乐部与阿根廷籍主帅波切蒂诺的谈判取得了更多进展。双方已达成口头协议,前者有望在本周之内任命新的正式主帅。

巴萨想要打造沉浸式梅西博物馆,收入为其回归提供资金

梅西(1).jpg

据《阿斯报》报道,巴塞罗那计划利用他们的拉玛西亚青训学院作为最新的财政杠杆,他们试图在6月份将梅西带回俱乐部。俱乐部正在研究将位于诺坎普旁边的前学院总部改造成梅西主题博物馆的可能性。巴萨与西班牙电信公司Telefónica就将这栋建筑改造成一个互动博物馆进行了谈判,该博物馆将在使用顶尖技术方面,使其成为沉浸式博物馆。根据俱乐部的商业计划,“梅西博物馆”预计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游客和球迷,这将在一定程度上为他们将这位阿根廷巨星带回诺坎普提供资金。报道称,拉波尔塔已会见了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巴萨主帅哈维也经常打电话说服他的前队友回来。把拉玛西亚变成一个向梅西致敬的地方不仅仅是为了让巴萨能够负担得起他,俱乐部还希望这座建筑能牵动他的心弦,说服他回家。但是,如果他们要重新签下梅西,巴萨不仅要创造更多的收入,他们还必须削减工资。西甲主席特巴斯已经告诉拉波尔塔,只要巴萨遵守规则,他会尽一切可能帮助他。

拜仁老领导出山?亿级中锋要来了?

拜仁.jpg

此前传闻说,拜仁董事会主席/CEO卡恩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被解雇。近日塞贝纳大街又流传一种说法:如果卡恩下课,原CEO鲁梅尼格可能短暂复出,担任临时CEO。鲁梅尼格现年67岁,2021年夏天退休,将CEO职务交给卡恩。两年来,鲁梅尼格享受着家庭生活,家人对他可能复出的传闻很不开心,但他们认为,如果得到召唤,鲁梅尼格很可能动心,选择出山帮助拜仁。此外,据称拜仁监事会已批准今夏完成一笔创本队纪录的高价转会,以引进一名高水平中锋。

CBA季后赛半决赛:辽宁1比0广厦

CBA(1).jpg

首节开局赵继伟火力全开接连飙进三记三分独砍12分,不过孙铭徽的扣篮和赵嘉仁的三分为广厦止住颓势;次节广厦内外开花,从首节落后15分到次节实现反超。莫兰德和丛明晨最后连续拿分为辽宁重新取得3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休息归来辽宁再一次将分差拉大至11分,威尔哲连着三记三分很快带领广厦追上比分;不过辽宁总能在对手追上的时候再送一记重拳,第四节赵继伟超远三分扑灭广厦的反扑气焰并重新确立起10分左右的领先并一路领先到最后。最终,辽宁主场击败广厦先下一城,总比分上1比0取得领先。

拒绝逆转!太阳4比1淘汰快船

太阳(1).jpg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迎来西部焦点战,菲尼克斯太阳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此役双方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太阳第三节打出单节50分攻势一度奠定胜势,快船末节开启三分雨模式顽强追分,但最终仍功亏一篑客场130比136不敌太阳。太阳总比分4比1晋级西部半决赛,下轮对手是淘汰森林狼的掘金。

森林狼4亿内线双双罚下,约老师自我救赎,掘金挺进西部半决赛

掘金(1).jpg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役双方鏖战至末节最后阶段,约基奇打中关键球帮助掘金立于不败之地,森林狼两大中锋均犯满离场。最后爱德华兹错失绝平三分。最终掘金主场112比109险胜森林狼,总比分4比1晋级至下一轮。     

老鹰客场逆转凯尔特人 特雷·杨超远三分一剑封喉

老鹰.jpg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此役老鹰在客场一度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末节末段完成超级逆转,特雷·杨终场前在仅落后一分的情况下,面对布朗的防守完成超远三分绝杀,最终119比117险胜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比3。

班切罗当选2022-23赛季最佳新秀

班切罗.png

北京时间4月26日,联盟官方宣布,魔术前锋保罗·班切罗当选2022-23赛季最佳新秀。在2022年选秀大会上,班切罗在首轮第1顺位被魔术选中。本赛季常规赛,班切罗场均上场33.8分钟,得到20.0分6.9篮板3.7助攻0.8抢断0.5盖帽。

马德里大师赛吴易昺止步首轮

吴易昺.png

26日,ATP1000马德里大师赛男单首轮,吴易昺0比2(2-6、4-6)不敌斯洛伐克选手摩尔坎,无缘晋级,遭遇三连败。

马克·艾伦晋级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

艾伦.jpg

26日,2023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马克·艾伦13比10战胜黑马杰克·琼斯,晋级四强。两人从4比4一路打到10比10平,最终艾伦连下三局拿下比赛。这是艾伦继2009年后再度打进世锦赛四强,他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塞尔比与希金斯的胜者。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安切洛蒂:希望球员能理解防守的重要性,这是我们的关键

切费林:裁判必须果断判罚是否手球,我认为厘米级越位不算越位

B席:哈兰德的进球能力是梅罗级别的 他和德布劳内是天作之合

迪巴拉:我曾对C罗说“我小时候讨厌你”,对此我们开怀大笑

克洛普:我从萨基身上学到的最多,我所做的一切基础都是他做过的

恩佐:艰难时期考验着切尔西球员,我们必须让自己强大起来

阿圭罗:若曼城夺得英超冠军,我可能穿全套曼城球衣庆祝

朗格莱:我们要齐心协力对抗曼联,将尽最大努力进入前四

贝尔高尔夫场祝贺雷克瑟姆升级,球队主席:我想说服你复出加盟

穆科科:一想到赢得德甲冠军我就起鸡皮疙瘩,相信球队能实现目标

绍尔:我已准备好重回足坛工作 我没内幕消息但显然萨利干得很棒

【国内足球】

巴媒:克鲁塞罗收到中国足协关于多拉多禁赛声明 FIFA将做出判决

天津津门虎近11轮联赛不败,追平队史纪录

【篮球】

布克:与杜兰特并肩依然是超现实的 我俩砥砺前行

被字母哥垫脚?欧文回复球迷:若我没受伤 篮网毫无疑问会夺冠

鲍威尔:我不知道小卡何时&怎么伤的 但我知道他努力挺过G2

威少:感谢不支持我的人让我充满动力 我们都在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马龙:整个系列赛戈登对唐斯的防守都很好 我必须表达我的尊重

约基奇:整场我都手感不佳但队友仍相信我 很高兴我们赢了

特雷·杨谈绿军球迷“fuck 吹杨”喊声:这是他们对我的尊重

斯奈德:特雷-杨第四节把球队扛在了肩上 赢球是团队努力的结果

布朗:也许我该逼吹杨往篮下走 但我们本不该让自己陷入这种境地

库兹马:巴特勒是赢家 他做了角色球员做的每件事同时他仍能得分

赛季结束!芬奇:我热爱我的队员们 他们一直在竞争&从未放弃

【综合】

国象世界冠军赛第12局丁立人获胜

羽毛球亚锦赛何冰娇晋级女单次轮

吐槽大会.jpg

1比4出局!快船登上全美推特热搜榜第一

吐槽.png

NBA季后赛首轮G5,太阳在主场战胜快船,大比分4比1晋级西区半决赛,将对阵掘金。赛后,结束赛季征程的快船冲上全美推特热搜榜第一位,话题里有布克、小卡和乔治。

@独狼不听狗吠:其他球队是围绕争冠组队;快船是围绕我湖组队的

@mtskate:要是打湖人,那两腿断都得复出

@TOP宇泽:工资轮休卡个守信乔回家。五年了,快船年年贷款总冠军,快船球迷终于可以说出那五个字了,快船总钓鱼

@KB2481:快船签下少爷和戈登的时候,那时候评论给我的感觉就差把总冠军奖杯直接发下去了,不过现在你们可以好好的休息备战了,毕竟再过两个月,快船又是历史第一强队了

@随刺一生:快船始终没有摆脱“看似很强,最终失望”

@静shui:快船这是咋了?年年总冠军年年成笑话

@bizjustin:小卡去火箭练手哈登吧

@Cold丶blooded:我是快船球迷,现在喜欢莫兰特

@北京西北001:鲍老板今晚要不要喝一杯?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就爱抬杠:快船球迷天天笑话别人,自己成了最大的笑话。

冷知识.jpg

高危职业!本赛季五大联赛被解雇主教练人数已突破50人大关

冷知识(1).jpg

欧洲五大联赛的主教练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这和球队能够获得的经济利益高度相关。《队报》盘点了本赛季五大联赛被解雇的主教练数量。4月16日,柏林赫塔解雇了主帅桑德罗·施瓦茨,这让本赛季五大联赛被解雇的主教练人数突破了50人大关。2022-23赛季,五大联赛几乎有一半俱乐部都经历了两任或者以上的主教练,其中像塞维利亚、南安普顿以及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他们目前正由第三任主教练带队。本赛季迄今为止,法甲已经有11名主教练遭到解雇,创下了2005-06赛季以来的新高。那个赛季,法甲共有12名主教练遭到解雇。

赛事预告.jpg

今日(4.27)

09:30 NBA季后赛东部首轮G5 热火  -  雄鹿

10:00 NBA季后赛西部首轮G5 勇士  -  国王

12:00 乒乓球WTT球星挑战赛曼谷站Day5

17:00 ATP1000马德里站day2

19:35 CBA季后赛半决赛G2 浙江  -  深圳

20:00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第一阶段

22:30 国际冰联男子冰球甲级B组世锦赛 荷兰  -  中国

明晨(4.28)

01:30 西甲第31轮 瓦伦西亚  -  巴拉多利德

01:30 西甲第31轮 比利亚雷亚尔  -  西班牙人

02:00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阶段1 马克-艾伦  -  待定 

02:45 英超第33轮 埃弗顿  -  纽卡斯尔

02:45 英超第33轮 南安普顿  -  伯恩茅斯

03:00 意杯半决赛次回合 佛罗伦萨  -  克雷莫纳

03:15 英超第33轮 热刺  -  曼联

04:00 西甲第31轮 毕尔巴鄂  -  塞维利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