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下半场失去了控制 孙兴慜:我们很生气

托克罗04-28 09: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上半场2球领先,下半场连续失球被扳平,曼联作客热刺拿到1分,但过程如同输球般苦涩。另一场比赛纽卡4比1大胜埃弗顿,和曼联拉开了2分差距,不过曼联仍有一场补赛在手。曼联本赛季多线出击,上周在欧联杯铩羽,首回合对塞维利亚,同样是先领先2球被追平,客场回访更是状态出奇糟糕,直接送礼干净利落地输了0比3。到了上周末,球队又和布莱顿在足总杯鏖战120分钟,拖到点球大战才惊险晋级决赛。在伤病满营又缺少轮换的情况下,曼联虎头蛇尾的表现其实并不让人意外。

0_postspurs.png

滕哈赫赛后就说:“我们的赛程是英超各队最差的,但这不会改变,你必须接受这一点,你不能拿它作为借口。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恢复,所以球员们应该做好准备,但今天他们没有准备好。我们以为拿出90%努力就足够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轻易丢球的原因,而当你防守不到位的时候,你就会丢球。”

“下半场比赛形势发生了改变,我们失去了控制,我们的领先优势并不保险。这时候你必须进入战斗状态,当你失去战斗力,没有控球权,没有机会的时候,你就会丢球。这就是所发生的事情。能拿到1分,已经应该感到满意。我们必须每时每刻都保持100%付出,我知道球员不是机器人,赛程也很艰难,但当你为曼联踢球,穿着这件球衣时,就不能有所妥协。胜利的基础是所有人都付出一切,这就是作为球员应有的准备方式,你要为比赛、为战斗做好准备。”

滕哈赫下半场连续调兵遣将,但都没能产生明显的效果,滕哈赫解释自己的换人意图,“我在对手追成2比1之前就已经准备好了换人,那是的场面我已经预见到会丢球。你派上弗雷德,因为(他有)能量,他是一个能抢球的球员。周日(对布莱顿)他在这方面表现出色。我换上马夏尔,他可以控球。然后让拉什福德、安东尼、布鲁诺在后面跑动,这就是我们的想法。”

热刺一边,在孔蒂助手斯特里尼下课后,在热刺根正苗红的梅森担起了救火角色,球队虽然没能完全走出上一场1比6惨败给纽卡的阴影,但下半场绝地反击,展示了球员们并没有就此一蹶不振,一味放弃摆烂。梅森认为,热刺球员“展示了巨大的个性”,“坚韧、个性、团结,保持信念,整场比赛中我们踢得像一个团队。在上周末的大败之后,这(球员的表现)让我感到高兴,因为之前我们没有拿出这样团体的表现。下半场我们豁出去,团结一致,为彼此而战,并真正让球迷参与进来——我觉得球迷们极大地帮助了我们。”上一场大败后,热刺球员联名写了一份道歉信,并向随队出征的球迷退还了球票款。这些良好的认错态度,似乎得到了球迷的原谅和继续支持。

1485858240-612x612.jpg

梅森认为,球队重新找回了团队战斗的感觉,差点就能赢下胜利,“我们在下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在上半场也是。也许如果我们把握更好一些,比赛的过程会不一样。下半场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有一些非常好的机会,如果我们能更早地扳平比分,我们或许能在下半场逆转取胜。在半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能以2比2结束比赛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你必须在每一个时刻团结起来。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团队,无论球场上发生了什么,你都必须团结起来,为彼此而战,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曾效力热刺,如今在为曼联效力的埃里克森赛后说:“我认为我们错过了掌控比赛和终结比赛的机会。我认为我们有点缺乏体能,这就是我们的问题。我认为已经有几场比赛是这样了,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得很犀利,并取得了领先,但没能继续保持下去。我认为我们失去了一点能量,失去了一点控制,而对手得到了信念,结果就变成了另一种情况。当你2比0领先时,任何事情都可以迅速改变。我们没有控制好自己,让他们打进了第一球,这给了他们信心。”

为热刺打进扳平进球的孙兴慜则说,球队感觉很“愤怒”,“我们真的很生气,我们不应该在上半场0比2落后。我们踢得很好,我们有机会得分,但我们没能把握机会。下半场我们表现出了很好的性格,但我们并不高兴,因为没有得到3分,最后结果并不完美。我们不想让球迷失望,我们想付出一切,这就是我们在更衣室的讲话。足球是关于球迷的,上周的比赛是不可接受的,我们不想重复这种情况。我们对在纽卡的表现和结果感到非常非常抱歉,今天我们想打出精气神。我们真的很感谢球迷的支持,他们和我们一起战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