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支球队有意争夺里夫斯 湖人不愿重蹈卡鲁索覆辙

白亼04-29 1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本赛季,洛杉矶湖人队的球员里夫斯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即便是在强度逐渐增加的季后赛之中,他也能够保持一贯的水准。今天,根据著名ESPN记者戴夫·马克曼恩报道,联盟西部一位竞争球队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湖人球员里夫斯。该高管透露,考虑到里夫斯的年纪、薪资水平以及能力,他对联盟每支球队来说都很有吸引力。根据湖人随队记者约万·布哈的报道,里夫斯将在将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并且将会成为自由市场的香饽饽。不过,湖人和里夫斯都有意在夏天达成续约。

“老实说,我考虑了很多,如果我说我没有,那我就是在撒谎,因为我此前打了很长时间的篮球,在大学里基本没有报酬,所以我相当于是在义务劳动。现在我可以真正做我自己,这意味着很多,我投入的所有时间现在正在得到回报。”里夫斯说道。

微信截图_20230429103651.png

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报道,里夫斯休赛期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如果湖人使用其早鸟权,可以为里夫斯送上一份首年薪水达到114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至少两年且不包括任何选项,湖人也可以匹配其他球队给出的报价。本赛季里夫斯关键时刻一共得到36分,他在关键时刻的效率超高,投篮命中率66.7%,三分命中率50.0%。如果湖人使用里夫斯的早鸟权,湖人队可以为里夫斯最多送上一份4年5080万美元的合同。“里夫斯永远不会满足,他还会继续进步,他想要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尽可能大地发挥能力,这仅仅是个开始,我认为他的未来前途无量,以后有可能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湖人主教练哈姆说道。

“我们有共同的续约意愿,这是你想要的球员类型——团队至上、为赢得比赛牺牲一切、竞争高于个人数据,这就是我们喜欢的DNA,尤其是对一些年轻人来说,他就是一个合格的榜样。”佩林卡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