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裁承认多特点球遭漏判:我很懊恼,感觉非常糟糕

罗诺亚04-29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30轮,多特蒙德1比1客平波鸿。本场比赛出现争议判罚,第65分钟,阿德耶米禁区内被放倒,裁判未判点球。比赛次日德国足协发表声明,确认当值主裁施特格曼存在误判,多特本应获得一粒点球。

boc dor 3.gif

战平波鸿之后,多特比拜仁多赛一场,领先2分。当值主裁施特格曼的这一误判,足以对德甲争冠形势产生重要影响。

schiedsrichter-sascha.jpg

施特格曼对此回应称,“在看过回放之后,可以确认,阿德耶米的那一次倒地,我确实应该判罚点球。但是,我当时在场上并不是这样看待的,防守球员的脚步很快,我当时确信阿德耶米是主动伸腿并倒地。”

“VAR对此进行了检查,得出的结论是这并不是一个明显的错判,然后他结束了检查,我让比赛继续进行。”

“回过头去看,我很愿意再去检查一下。我的目标是在场上直接做出正确的判罚,当然最终我也需要与VAR协作。我很懊恼,感觉非常糟糕,我对此感到难过。”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