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拉菲传射15岁小将替补首秀,巴萨4比0贝蒂斯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04-30 06:32

西甲第32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上半场克里斯滕森头球攻门先下一城,之后对方被罚下一人巴萨占据场上人数优势,莱万多夫斯基扩大比分,拉菲尼亚惊险反越位成功进球。下半场登贝莱时隔三个月重返赛场,法蒂制造对手乌龙球,最终巴萨4-0主场大胜皇家贝蒂斯,联赛积分榜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亚马尔在比赛最后阶段登场,创造队史最年轻一线队首秀纪录。

1682807416.jpg

■ 西甲第32轮

巴塞罗那4-0皇家贝蒂斯

14’克里斯滕森、36’莱万多夫斯基、39’拉菲尼亚、92’(乌龙)吉多·罗德里格斯

(红牌:33’埃德加·冈萨雷斯)

1682807425.jpg

比赛第14分钟,拉菲尼亚传中,克里斯滕森头球破门,复出即进球!

1682807442.jpg

比赛第33分钟,佩德里遭遇对手踩踏犯规,皇家贝蒂斯球员埃德加·冈萨雷斯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巴萨11人vs10人!

比赛第36分钟,孔德妙传助攻,莱万多夫斯基远角低射破门,连场进球!

1682807448.jpg

比赛第39分钟,拉菲尼亚接布斯克茨传球攻门,经VAR长时间判定,进球有效!

上半场比赛结束,巴萨雨中作战3-0大比分领先皇家贝蒂斯。

比赛第59分钟,巴萨连换两人,法蒂、阿隆索登场,克里斯滕森、德容下场。

第72分钟巴萨再次换人,登贝莱、凯西上场,拉菲尼亚、佩德里下场。

比赛第82分钟,巴萨利用角球机会二次进攻,法蒂拿球攻门造成皇家贝蒂斯球员圭多·罗德里格斯自摆乌龙。

1682807457.jpg

比赛第83分钟,巴萨使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亚马尔登场换下加维,以15岁9个月16天的年龄,刷新队史最年轻一线队登场纪录!

最终比赛结束,巴萨在主场4:0贝蒂斯,获得一场久违的大胜。

1682807473.jpg

【数说】

【6】克里斯滕森取得巴萨生涯处子球,也是球员自2017年以来攻入的首粒联赛进球。

【15岁290天】15岁290天的亚马尔成为巴萨历史西甲首秀最年轻的球员,也是西甲所有球员历史第5年轻的首秀球员。

【24】特尔斯特根本赛季已经完成24场零封,超越布拉沃,成为罢赛队史单赛季西甲零封次数最多的门将。

【26】此役集齐西甲最年长球员(华金,41岁)和西甲最年轻球员(亚马尔,15岁),替补登场的两人年龄相差26岁。遗憾的是,已经宣布将在今季结束后挂靴的华金在第79分钟伤退,本就少打一人的贝蒂斯已经用光换人名额,只能以9人阵容坚持。

1682807478.jpg

巴萨阵容

门将:1-特尔施特根

后卫:4-阿劳霍,15-克里斯滕森(59‘ 17-马科斯·阿隆索),23-孔德,28-亚历克斯·巴尔德

中场:8-佩德里(72‘ 19-凯西),21-德容(59’ 10-法蒂),5-布斯克茨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22-拉菲尼亚(73’ 7-登贝莱),30-加维(83‘ 41-亚马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