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冯伯元裴帅建功皮纳踩踏直红 深足1比1河南

黑嘉丽04-30 19: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30日17点30分,在2023赛季中超第4轮比赛中,深圳队主场迎战河南队。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易边再战第48分钟,河南队利用角球由冯伯元抢点破门,但随后皮纳踩踏徐越被直红罚下。第89分钟,裴帅接角球后抽射破门扳平比分,最终深圳队主场1比1战平河南队。

1737745610652385283.jpg

深圳队本赛季取得1胜2负的战绩,他们首轮2比1击败了升班马青岛,但是随后的2轮接连输给了海港和津门虎。而河南队本赛季还一场未胜,他们先是连平成都蓉城和海牛,上轮则是输给了另一支升班马南通支云。本场比赛中,深足将仅有的两名外援亚历山德里尼和阿奇姆彭全部派上,而河南队也是阿德里安领衔三外援出战。

第10分钟,河南队角球进攻中被打反击,阿奇姆彭中线附近拿球晃过迪力穆拉提突进至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王国明推射被挡出。4分钟后又是相同的套路,亚历山德里尼后场挑传,阿奇姆彭半场反越位形成单刀,可惜最后一步趟大,被出击的王国明将球没收。

第18分钟,阿德里安前场带球被徐越拉拽球衣犯规,王上源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22分钟,深圳队角球进攻中造成对手禁区混乱,周鑫头球吊射被迪力穆拉提在门线上解围。

第29分钟,深足获得前场右侧的界外球,徐浩峰、鸭梨和阿奇姆彭打出连续的配合,鸭梨禁区内左脚推射远角,王国明侧身将球扑出。随后在3分钟内,河南队杨帅因为拉倒阿奇姆彭、皮纳因为倒地手球均吃到黄牌。而鸭梨也因为对阿德里安战术犯规,同样吃到黄牌。

第43分钟,李宁中路断下阿德里安球权推进后低射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陈克强和王上源左路配合后传中,冯伯元禁区内头球高出。最终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易边再战,开场河南队就用外援科维奇换下了陈克强。科维奇登场仅3分钟就制造了机会,他中场斜塞,阿德里安后插上几乎形成单刀,他左脚推射被董春雨扑出。阿德里安开出角球,科维奇中路头球摆渡,冯伯元后点抢点将球打入。经过VAR确认此球有效,河南队1比0领先,这也是冯伯元加盟河南队打入的首球。

冯伯元.gif

第55分钟,姜至鹏再次用角球威胁对手球门,他的角球旋向后门柱,王国明将球惊险拖出。

第63分钟,钟义浩左路传中,阿德里安插入禁区头球偏出。第65分钟,深足打出精彩的配合,鸭梨右路横推后插入禁区,裴帅中路直塞,鸭梨得球闪出角度射门被封堵出底线。鸭梨罚出左路角球,元敏诚中路头球高出。第69分钟,黄紫昌与王上源在右路打出配合后传中,科维奇中路转身凌空抽射高出。

第78分钟,河南队皮纳中场防守中踩到了徐越支撑腿的脚踝,他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不过经VAR提示,主裁判金京元取消第二张黄牌,将皮纳直接红牌罚下。

随后的比赛中火药味十足,科维奇推搡糜昊伦染黄,黄紫昌被糜昊伦踢倒都引起了双方教练组和替补席的集体不满。

第90分钟,鸭梨罚出右路角球,迪力依米提防守冒顶,裴帅后点停球后爆射上角破门,深足将比分扳平,1比1!补时阶段,鸭梨突入禁区后与王上源缠斗中摔倒,VAR介入后没有判罚点球。

裴帅.gif

此后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比赛中不断争抢中结束,最终深圳队主场与河南队战平,河南队依然未能拿到赛季首胜。

深圳队:22-董春雨;4-姜至鹏(59’25-糜昊伦)、26-元敏诚、27-杨博宇、13-徐浩峰(59’6-裴帅);14-李宁(69’9-沈子贵)、28-周鑫、19-徐越、21-张源(52’30-黄锐烽)、10-亚历山德里尼、7-阿奇姆彭

河南队:19-王国明;4-罗歆(85’24-李松益)、3-杨帅、23-舒尼奇、33-迪力穆拉提(72’11-柯钊);21-陈克强(46’20-科维奇)、6-王上源、10-阿德里安、17-皮纳、8-黄紫昌(85’16-迪力依米提);9-冯伯元(59’29-钟义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